孙李
孙李

野生网络作家。主要写散文随笔和文艺评论,偶尔写小说。

同事猝死,工作照旧

周一早上人事紧急通知全公司开会,我当时就猜测有坏消息,没想到是一个小组的同事去世了。他周末参加长跑,中途心脏骤停,急救无效。他跟我年龄相仿,来公司三年了,人缘很好,工作非常努力,经常出差四处奔波,年初刚升职。当天大家都表示哀悼,说了正确的场面话。今天同事们在办公室里有说有笑,好像什么都没发生,只是把他之前负责的项目分摊给别人了。

等哪天我死了,也是一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