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 HSUEH
LC HSUEH

Once you have a dream, just go for it, never give it up easily; your dream might not come true in one day or two, but it will someday.

兒子要我帶他去看芭比

這個週末我有跟我兒子說要帶他去看電影,問他要看什麼電影,是多啦A夢還是芭比,他說芭比,我說你確定嗎?他說確定,既然兒子都這麼果決,當爸爸的怎麼可以退縮呢?

這個週末我有跟我兒子說要帶他去看電影,問他要看什麼嗎電影,是多啦A夢還是芭比,他說芭比,我說你確定嗎?他說確定,既然兒子都這麼果決,當爸爸的怎麼可以退縮呢?

如果你以為他是商業電影進去看,你會超乎預期的說這是哲學電影.哲學電影就算了,還能狂破票房紀錄這就是本事.如果身為家長,你還能帶著兒子女兒去看,那真的是最好的教育,即便他看不懂.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