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 HSUEH
LC HSUEH

Once you have a dream, just go for it, never give it up easily; your dream might not come true in one day or two, but it will someday.

Poly Network又被駭

幣圈越久真的覺得沒有誰比較厲害,只有誰處理比較得體,避免資產減損,避免一次踩到就爬不起來,如果你還在幣圈你應該明白我在說什麼.

這個月初的新聞,這個跨鏈橋,我也有用過,因為我之前有投資一種幣XTM,項目是TORUM.如果你是很早期的投資人,你的幣是在項目方自己的交易所,或說是錢包裡.提幣是要提到ERC-20的鏈,提完你可以選擇在uniswap換幣,當時項目方在推NFT項目,則是在BSC鏈上,若是你不要再花錢買XTM,可以選擇走poly network鏈,將XTM從ETH鏈轉到BSC鏈.用XTM去買NFT.不過這些都是過去的事,我早已經在今年3月底把幣都提完,換成是別的幣種.

就算我在matters發表我對TORUM的看法,那也是我的幣都處理好,才會發表看法,我不會做那種當下看法,造成擠兌,來讓自己陷入提幣麻煩的事.雖然我沒有XTM,我還是會去看TORUM的發展和項目方處理事情的作法,避免日後再踩雷.如果你手上還有這些被駭的相關幣種,可以看去留意看看,項目方的作法.

在幣圈越久真的覺得沒有誰比較厲害,只有誰處理比較得體,避免資產減損,避免一次踩到就爬不起來,如果你還在幣圈你應該明白我在說什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