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長先生
弓長先生

內觀者 / 敘事治療 / 非暴力溝通 數位宅男 / 曾經音樂人

我都會在

有時工作行程比較多,一早都會跟新進人員說一些話。

我:「今天我從早會工作到晚上,你和媽媽或阿公阿罵玩耍的時候,過程中無論發生開心或不開心的事,都可以隨時來跟我說,我都會在工作室」

新:「那如果他們說不可以去打擾你呢?」

我:「這是我跟你之間的約定,與任何人都無關,知道嗎?」

新:「知道」

我:「你知道是什麼原因我會這麼做嗎?」

新進人員歪著頭,看著我沈默了一下,很甜的說:「因為我知道你愛我」

我:「嗯嗯!因為我愛你,所以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

#5y6m生活日常 #愛要及時說 #重要的事不只有工作 #無論如何我都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