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227-28】突破盲點

今天竟兩位阿姐有說有笑,實在是「突破盲點」。

經過兩天的忙碌,今天相對清閒一點。雖仍是由頭忙到尾,但多了點休息時間。

回到廠房,又發現桌子被移動過。上司說因工作關係,想移動一下桌子。對我影響不大,只是不想望住兩位阿姐(之前移動桌子時,我背著她們,自己也輕鬆點)。現在又要對著她們了……

不過,今天不知為甚麼,我竟與她們聊了幾句。阿姐問起我會否做中國菜色,我說會做些簡單的菜。她表示希望與我交換菜色,她做英式菜色,我做中國菜色,交換吃。但我的技術難登大雅之堂,連家人也不太喜歡吃我煮的東西(只是我覺得好吃而已),所以婉拒了。她也明白我的意思,但她仍表示下周一會做英式菜給我吃。先聽著吧!

我想這次「突破盲點」的原因是我的微笑。我不笑的話確實令人卻步的(我也不想的,樣子天生的嘛),唯有努力學習微笑啊!

現在工作只是我的謀生工具,只想維持生活,所以工作,真的沒打算與同事建立甚麼關係。而且與人建立關係我很害怕和很不擅長的事,所以很為難……期望自己慢慢適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