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y10000
accy10000

《沙丘》

“每个人的内心都同样荒芜”

沙丘这本书故事不复杂,但内容很复杂。没有关系,我只需要看到我想看到的。无论是怎样聱拗的道,哪怕谷道、阴道还是阳关道,有所见识即可(我的大约是:为一个模糊的观念牵连观点,使之清晰而熟悉)。毕竟皆允皆虚不是?倒合了生命发展的真义,恁多基因,哪一处都有可能突变,总之外界会做出收束,留下适应外界的。

以我熟悉一些的潜意识扒开……(夜深了,抄两句睡觉……毕竟博客写了不是死了,可以再修改)

潜意识的基本点:“我的思维控制了我的现实”,“谨小慎微只能通向平庸。碌碌无为、毫无激情的平庸一生是大部分人对自己的期待”,

外界的基本认识:“机会是宇宙的本质”(未来是不确定的)

历史的基本认识:“只有蠢货才喜欢过去”

生死的快感点:“昨晚,莫尼奥发现自己不敢走到悬崖边往下看。纵身一跃的想法实在是太……诱人了”(类似于射精般的爽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