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我之九 | 喜歡上的第一個男人!

從這裡我才知道,他只是在利用我,跟我搞曖昧,是想轉移大家的視線,只是沒有想到,最後居然是被我發現了姦情。事情發生後,好友也跟男友分手,他們兩人就順理成章走在了一起,但兩人也永遠徹底跟我決裂,再見也不是朋友了。

確認自己的性取向,再進入同志圈子后,因為信仰關系,我有些擔心以及不知道應該不應該,所以我的第一個想法是:“我只想交朋友!”,交男友或者約泡都不在我規劃里面。

有一段很長時間,我一直保持單身,導致朋友,尤其小佳懷疑我是不是一個沒有七情六欲的人,或者“我那一方面”不行!但現在想起來,也許這些都是因為我還沒有遇到一個真真喜歡的人,所以一直到阿y的出現,就改變了這一狀況。

雖然我喜歡阿y,但就只是我暗戀而已,雖然間中我們兩人出現曖昧,也只是他利用我達到一些目的特意做出來的。

阿y是小佳帶來的朋友,我一眼看見阿y,才懂得這世界上真的有一見鐘情,其實他并不是帥哥,他戴一副黑框眼鏡,五官就是一個很普通的男人,不醜但就是看過就忘記的角色,身高還算標準,但他的雙眼大而好看,而且有點桃花眼的感覺。

老實說,到現在我不懂阿y是哪裡吸引了我,讓我第一眼就喜歡上,導致我往後的擇偶條件,或者交往的對象都是戴眼鏡的,影響深遠!

而認識的第一天,他就表明他已經有一個交往中的男友,不過目前在澳洲上大學,兩人談著遠距離的愛情,我是一個有原則的人,已經有對象的我一概都不動,不想破壞人家的感情,不過好笑的是,人家也沒有給我機會破壞。

所以我就將喜歡他的事情藏在心裡。但喜歡一個人就很自然跟他親近,而阿y覺得他是新來進入的我們圈子的,看有一個對他示好,自然就抱緊,也跟我談了很多關於他男友的事情,包括他的的男友對他越來越冷淡,怕男友給他戴綠帽等,問我意見是否應該分手?

因為這些種種,在加上我們也聊的來,很快我們就很要好,而且要好的程度讓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們很曖昧。但我不知道的是,這些曖昧是他特意營造出來的,好讓我可以幫助他,庇護他。

原來阿y在跟我們交朋友不久後,就跟小佳的男友看對眼了,兩人在暗地裡來往,而在被拆穿後,他也不否認,而且很明確的表示,小佳的男友就是他喜歡的類型,雖然他一開始還抱有理智線,保留了一些距離,但有一天晚上,小佳的男友去他的家送東西時,兩人居然一起看了黃片,當然在那情況下,兩人哪裡經得起誘惑呢?自然的就發生了關係。

那之後,兩人偷偷的約會,從這裡我才知道,他只是在利用我,跟我搞曖昧,是想轉移大家的視線,只是沒有想到,最後居然是被我發現了姦情。事情發生後,好友也跟男友分手,他們兩人就順理成章走在了一起,但兩人也永遠徹底跟我決裂,再見也不是朋友了。

但是他們兩人據說,交往的時間也不長,應該不到一年就分手了,那之後幾年,我在一些地方偶爾會巧遇他,但他永遠都是先迴避的那個人,有一次我們在商場面對面巧遇,他跟生硬的當著我面前轉去另外一邊,我當下是覺得太好笑的。

我看見他時,心裡早就毫無波瀾了,就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21篇挑戰14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