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我之十 | 猴急的印尼華裔

他在我沒有預防情況下,突然抱住了我,問我喜歡他嗎?然后開始親吻我的臉頰,撫摸我的身體。

我第一次暗戀人家,就在阿y和小佳男友離開我們的小團體后,正式結束。

間中有一個有趣的故事,就是在阿y出軌小佳男友前,我們4人再加上兩位朋友一起預訂了去泰國旅行,但出軌事件發現后,阿y和小佳(前)男友當然不可能再跟我們一起去泰國了,但他們又不想浪費全部機票錢。

到曼谷前我們需要先到吉隆坡轉機,所以阿y兩人就到吉隆坡,因為同班機,他們兩人極力偽裝自己,也努力避開我們,但到了吉隆坡后居然就拍照打卡上傳社交媒體,感覺是像我們炫耀,但我們找就無感了!

第一次暗戀失敗后,也許為了想找替代的對象,我開始積極上交友軟件找人聊天,對方約出來見面,我都答應,不過還是顧及太多,都是見面喝咖啡聊聊天,認識為主。

不久后,我跟朋友在一家餐廳吃晚餐時,在軟件上有人敲我,是一名住在附件酒店的印尼華裔,看著他傳來的照片,是長帥氣白凈,第一眼就被吸引。一聊之下,獲知對方是來做生意的,暫住酒店。

對方邀約我見面,但因為已經跟朋友約好了,我們約了隔天見面,一起吃個飯。

隔天到了對方的酒店后,我原本在樓下等待,但對方說他還未準備好,要我上去房間等他,我當時就是被對方的美貌迷的鬼迷心竅,沒想過對方要我去房間是有另外的目的。

去到房間,見到對方時,跟照片并沒有太大的差別,一樣帥氣,我承認當下就被迷住了,兩人在床上聊天一會兒后,他在我沒有預防情況下,突然抱住了我,問我喜歡他嗎?然后開始親吻我的臉頰,撫摸我的身體。

老實說,不是我清高什么的,我是沒經歷過,一時間就蒙了,不懂應做什么反應,就在這一下,他的嘴巴就靠上來親上我嘴巴了,我的初吻就被奪走。然后我的衣服一件一件被脫下,他幫我口了,之后本來要更進一步,但理智的我,發現沒帶安全套來,不想在沒有安全措施下發生關系,就拒絕了他。

雖然他一直強調他很安全健康,但我還是為了安全第一,拒絕了他,智能說自己沒有迷到,完全失去理智。

我們之后去吃了飯,交談下覺得他人還是不錯,我是有想繼續發展下去,而且他也打算長期定居,之后也租了房子,開了店做生意。

但之后我們見面,他不想出去約會,就是想做愛而已,但我有些抗拒,并不想繼續這樣。

之后,有圈內的朋友告訴我,印尼華裔男時常在網上約人,甚至約玩3p而且都是要求無套,我開始一點點疏遠他,雖然沒有跟他發生危險性行為,但我還是去做了血液檢測,幸好都無事。

不久后,他突然向我借錢,說要做大生意后,說起錢我就更防備了小心提防了,我當然沒借給他,而我們也這樣錢的問題,沒有了聯系。

半年后,我在經過他的店面時,發現已經關門大吉了!

#21篇挑戰 17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