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小說 | 這是愛 18

第十八章 逃離

因為為愛所困第一季很成功,大家都很期待為愛2的來臨,雖然間中出現一些問題,但最後還是順利的開拍了。

經過為愛第一季,及之後活動上的相處,他和white的關係更融洽了。

雖然說為愛2加進了許多新演員,但他拍的每一場戲都是跟white演對手戲。

不懂何時開始,white的一舉一動都點點滴滴的牽扯著他,他開始分不清楚是在演戲還是現實人生。

尤其他感覺到white對他的呵護關懷,也超出對所謂“弟弟”的關心。

在第二季裡面,雖然說到有些虐心的戲份,但親密戲也不少,而white也不在像第一季裡面,一個接吻的戲碼需要去安靜的考慮兩個小時,反而會事先要求跟他先排戲。從排戲到正式來,一個親密鏡頭往往演了十多次以上,他總是覺得white是故意的。

而且white私第下約他出來玩的數次也越來越多,以前都只是週六日,過後連平常的日子也約,並且以前會帶整幫他的朋友一起出來,到最後就剩他們兩個人而已。

也沒有去那裡,最多就是避開人多的地方吃個飯,有時候買了飲料到了海邊吹吹海風。兩人就安靜的緊緊靠坐在一起,感受雙方的體溫,偶爾對視.......,但兩人都太不小心了!

而他在面對white的時候,他的心跳總是跳的特別的快,在演對手戲的時候,他還故意MG多次,就是希望不要那麼快結束,起碼在虛擬的世界裡,他可以擁有他久一些。

但在現實生活中,兩人始終不敢向前一步,需要顧忌的事情太多,家人接受嗎?、社會大眾接受嗎?最重要的事,white當時已經有了女友nana。

所以兩人總是在曖昧中逃避現實,而captain自己也覺得,保持如此的關係也不錯。

但是他錯了,戲演到越後面,兩人都在找辦法找時間相處,尤其是活動,有時候會衝突到上課的時間,兩人還是接下工作。

第一個發現問題的是他媽媽。

[cap你最近除了工作外,會不會太常時間跟white在一起了,你們之間沒有什麼吧?你也分清楚什麼是工作,什麼是現實喔。]

[媽媽,你想太多了啦,我們就是工作夥伴及兄弟,沒有什麼的。]

雖然媽媽沒有再追問下去,但他看到媽媽的眼神明顯不太相信他。讓他頓時不知道應該如何應付,心理也開始質疑起來。

第二個發現到他們關係有些變化的是經理人黑哥。記得那時候黑哥找了他“談天”。

黑哥問:[你跟white的關係還是“兄弟”嗎?還是單純的工作夥伴嗎?]

[黑哥,你為什麼那樣問?]他那時候感覺到很緊張。

[你們知道你們兩個被拍到多少次單獨出去約會的照片了嗎?]

[那只是單純拍完戲吃飯呀,而且以前我們也是常出外玩的呀。]

黑哥從手機上秀出照片給他看:[這是前幾天記者拍到的照片,照片是你們你餵我一口,我餵你一口......]

[這.......就貪玩而已。]

[cap還有其他更親密的照片。。。。]

[這。。。。]

[cap我是你們的經理人,跟你們相處最久,你們的一舉一動我都了解,唉....我不是不同意,其實我也樂意,但有些事情應該要先處理好,不要到後面你們兩個被大家說是碴男,你們的心理建設也要夠強大,去面對許多事情。]

[我明白黑哥。]

[還有這照片今晚就會刊在晚報上,我們公司不夠人家報社大,沒有能力去幫你們阻止,你做好心理準備,我也跟white談了這件事情。記者一定會找你們問清楚,我當然會先幫你們擋一擋先,我會告訴記者你們只是在排戲練習,當我不懂記者們會相信多少,你知道這種八卦新聞,記者最愛了。]

知道這件事情後,他擔心不已,失了魂,心神不定,整個人都不懂應該要如何做。

如果事情真的爆了出來,對他還好,他是怕大家會會如何看待white,他已經有女友了,還跟自己。。。。

[哎!這下應該如何是好?]

這時候他的手機響了,拿起一看是white打來的。

[pwhite,你在哪裡?剛剛黑哥跟我說.....]

[不用說了,我都知道了,你現在人在公司嗎?]

[是。]

[那不要走開,我現在過去找你。]

不到10分鐘white已經到了。[cap我在公司的停車場了,你下來吧。]

坐進車裡,captain看到也是一臉擔憂的white。

[pwhite,我們應該要如何做?]

white並沒有當下就回答他,而是閉上眼睛在思考。

而當white再度的開口就嚇到了captain。

[cap我們今天就逃離這裡吧,我們就跟著我們的心走,今天其他的事情都不要管吧。]

[你認真的嗎?要去哪裡?]

[我們去华欣如何?]

white這麼一說,讓captain想到為愛第一季裡,pun和no也私奔到华欣的戲碼。

[你要.......我們.......私奔。]

[並不是私奔啦,而是找一個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地方,將我們的感覺搞清楚,才決定下一步如何走。]

captain還是很迷惑,到底要不要聽white說的,在小說裡面這一去就是分手,再說又不像小說裡那樣,pun的女朋友後來做了對不起pun的事情,才導致分手。

現實生活中hana是一個好女孩,不應該獲得如此的對待。

所以他會混亂,到底他和white就這樣下去是對的嗎?但他心裡很強烈知道,他不要只當white的弟弟而已。

他帶著害怕又迷惑的心情對white說:[那我們去吧,如果你真的想那樣做。]

[我想!]

就這樣,两个思想凌乱的人來到了华欣逃避人群。

入住飯店後,兩人都心事重重的沉默不語,captain已經忘記到底是誰開始,但最後兩人都緊緊的抱住对方,深怕对方会消失不见的。

不懂互抱了多久,captain聽到white說:[今晚我們就不要管那麼多吧,真實的面對我們的感覺好嗎?]

[但,我不知道我的感覺是對還是錯?我們會不會傷害了其他人。]

[我也不懂,但如果我們一直擔憂那麼多,顧慮那麼多,那不是無法誠實的面對自己。]

captain看著white說:[誠實........那你對我的感覺是什麼?還是弟弟?]

[笨蛋,如果我只是將你當著弟弟,我今晚就不會帶你來這裡,我喜歡你,就像男女朋友之間的喜歡。]

captain記得當時他聽到white的一番告白後,他心裡激動的無法言語,只會更加將white抱的更緊。

[cap,那你呢?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我......喜歡你pwhite,就像你喜歡我那樣。]

[cap,聽到你那麼說,我好開心,我總以為是自己一廂情願而已。]

[pwhite我也很開心,但又很擔心和害怕。]

white看著captain問道:[你怕什麼?擔心什麼?]

[我們這樣是對的嗎?大家可以接受嗎?戲雖然受歡迎,但不表示大家接受我們,還有你的.......女友該如何?跟她分手和我在一起嗎?大家又會如何說你和我呢?]captain劈劈吧吧的說了一大串,white聽完後也露出擔憂的表情。

[老實說我也不懂,女友哪裡,我一定會去處理好,但請給我時間,她是個好女孩,我是對不起她.....。]

[white不需要分手,我只要這樣呆在你身邊就可以,就滿足了。]

[笨蛋,我可做不到,我一心不能分給兩個人,這樣做不是讓我變得爛人,相信我,我一定會處理好的,今晚我們就不要想那麼多了,讓我們兩人安靜的呆著,有什麼事情就明天才處理,好嗎?]

captain點點頭,當著回答了,就這樣吧,他多希望時間就這樣暫停在這樣,他們兩人就可以這樣一直的呆著彼此的身邊。

他已經忘記两人擁抱的對方多久,感覺很久,最後還是white先采取主动,托起captain的下巴,當他还在发呆什麼事情的时候,white的唇就吻上他的唇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white的舌头已经伸進去了和他的舌头交缠在一起。

這和他們拍戲時候點到為止的吻不一樣,這是存滿感情及攻擊性的吻,讓captain被吻到一陣的暈眩,這是要命的是white的手从他衬衫外伸进了他的衣服里面,抚摸着的他身体,讓他感覺一陣陣的酥麻。

對captain來了說這是一個新的感覺,從來沒有過的感覺,這讓他已經迷惑又舒服....而他居然不懂哪裡來的勇氣,居然去解開white的纽扣,一粒一粒的在脱到最后將white的衬衫扒掉,當他打算也學white那樣撫摸對方白皙的肉體時,white的手机大响。。。。。。

這一响也將captain拉回現實中,這時他看到white手機銀幕上閃著nana的大頭照,是white的女友來電了。

他輕輕的推開了white,要他去接手機。

white搖搖頭不打算接,就這樣等到手機响到直接斷掉。

這時white又將他拉回身邊,captain這時有些猶豫了,這時候white的手機又在响起,這次是white的媽媽打來的。

[接吧。]

white還是搖了搖頭,等手機響停了後,white打算去關機的時候,居然這次換成captain響了。是captain的媽媽打來的。

captain知道自己不能不接,自己和white來到華欣並沒有告訴家人,大家會以為他們失踪了。

[hello,媽媽。]

[cap你在那裡?]

[什麼事情媽媽。]

[我在擔心你,你到底在哪裡?你和white的.....照片.....出現在晚報的娛樂頭版上了,記者都打電話來問過於你們兩人的事情是否真實,你爸現在很生氣,要你立刻回來說清楚,還有剛剛white的媽媽也打電話來說,她們找不到white,手機也沒有接,你們兩人是否在一起?]

[媽媽,我們。。。。沒有。。。]

[cap,你做什麼我都一定支持,你說要演為愛,儘管有些人反對,但我還是支持你去,但cap,你也知道我們的家族很保守,有些事情是無法接受的,還有你未成年,未來的日子還很長。你想好一切的後果了嗎?而且white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人家會如何說他呢?]

[媽媽,我跟pwhite....。]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先回家吧,好嗎?]

[媽媽我.........]當captain想對媽媽說實話的時候,white的手機再度響起了。讓captain和white都嚇了一跳,在緊張情況下white接了手機。

captain記得當時所有接下來聽到的事情。當時white應該是在緊張的情況下,不小心按到了手機的擴音,讓cap也聽到了部分的。

[hello。]

[white你在哪裡?為什麼沒有接我手機,你是不是和captain在一起,今天報紙上寫的你跟cap是不是真的?快告訴我,那不是真的。。。。。,我是真的很愛你white......,快告訴我那不是真的,拜託。]是nana打來的,captain可以很清楚聽到nana是邊說邊哭的聲音。

[我是那麼的愛你,信任你......你不可以這樣對待我......。]captain聽到這裡的時候,white終於從混亂的情緒中找到按掉擴音。

[nana,你不要想太多,我。。。。。]white按掉擴音後,就走到房外去接聽手機了。

captain那時當下的感覺就是,他們兩人已實實在在的傷害到一些愛他們的人了,這必須停止。他當下乘著white還在忙著安撫nana時,逃走了。

接下來就是他一連串的逃避的事件。

(第十八章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