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小說 | 這是愛 16

但這一親一抱,兩人的關係又幾乎回到了以前那樣親密。captain自己也不懂自己的心理其實已經起了變化,他想堅持住的事情,也隨著他發現white跟nana分手後,及近幾日的相處後,已經起了變化。

第十六章 擁抱

因為昨天玩的太累的原因,captain睡的很沉,一夜無夢!

當早晨的陽光透過門窗照進床邊,也照到captain的臉龐,讓他從睡夢中醒來。

[好舒服。]昨晚他睡的很安穩舒服,感覺在一個溫暖的被窩裡睡覺。

當captain迷迷糊糊的想伸懶腰的時候,居然發現他無法移動身體,被人緊緊的抱在懷裡!!!!那個人還露出淡淡的微笑抱著他睡覺。

[不是又像戲裡那樣將我當成枕頭抱了吧。這王八。]captain不客氣起手揮向那好看微笑著的臉龐,一點都不憐香惜玉。

[喂喂喂!!起來!起來!],結果那人也就是嗯啊兩聲,繼續將他抱的更緊,繼續睡。

[看來我打的還不夠大力,居然將我抱的更緊。]雖然那麼說,但captain還是沒有真的出力打,而是用一隻還自己的手大力搖晃那人的肩膀。[你給我起來,老子肚子餓要去吃早餐了,你給我起來,你才繼續睡你的。]

[嗯嗯....不要。]

[pwhite我很熱。]

[嗯嗯.....很溫暖。]說完繼續抱抱。

這時captain大喊,[pwhite放開我,我們男男受受不清。快放開我。]

[不清你的頭,我們以前不懂抱了多少次了。]white敲了captain的頭說道。

[pwhite,放開我,不然我踢你下床了。]

[你就試試看。]說完這傢伙居然手腳一起來,將他牢的更近了。

captain不管那麼多了,開始大力的掙扎,想掙脫。

[不要在動了,就多5分鐘,ok?]

[就5分鐘。]

[嗯。]

captain只好安靜的趟在white的懷裡。這也讓他想起以前拍戲的時候,也這樣趟在white的懷裡過很多次,但那是為了工作,如果不是為了工作,就只有一次吧,四年前在华欣的海邊酒店房間內。

四年前的那个夜晚,他们两个思想凌乱的人同样来到了华欣逃避人群。

那天晚上white也是如此的抱着他,但和现在不一样的是,当时两人和用力的抱住对方,深怕对方会消失不见的。而接下去发生的事情,让captain現在想起来脸都红了。

他已經忘記,两人互抱了多久,感覺很久,還是white先采取主动,托起了他的下巴,他还在发呆什麼事情的时候,white的唇就吻上他的唇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人的舌头已经交缠在一起,而white的手从他衬衫外伸进了他的衣服里面,抚摸着的他身体,讓他感覺一陣的酥麻。

而他,也不客气的开始解開white的纽扣,一粒一粒的在脱到最后將white的衬衫扒掉,當他打算也學white那樣撫摸對方白皙的肉體時white的手机大响。。。。。。大煞風景!

[嗯嗯,吵死!!!誰七早八早打來。]還在回憶過去的captain,突然聽到本來還在睡夢中的white大吼而回到現實,才聽到放在床櫃邊white的手機大响。

[有那麼神準嗎?在同一個時間手機響,是老天爺要我不要想太多是嗎?]captain哀嚎道。

[你不接手機嗎?]captain問white。

white還是抱著他回了一句:[嗯!]

[嗯什麼!還不接,那麼早找你可能是重要的事情,快放開我接手機。]

[不用放開也可以接手機。]white還是緊緊的抱住captain,用了一隻手去接手機。

[hello,什麼事情黑哥?喔喔喔....知道了,我等下去回去。]white說。

[黑哥打來?]

[嗯。]

[什麼事情?叫你回去?]

[是的,因為上次拍的戲有些劇情,電台不給通過,要我回去補拍,不然就開天窗了這星期。]

[喔喔喔。]

過了三分鐘。

[你都要回去拍戲了,還不起床,而且已經過了5分鐘,還不放開我。熱死了啦。]captain大吼道。

[呵呵呵,我都不緊張,你那麼緊張做麼?這就去。]

[那放開我。]

[好。]white一說完真的是放開了captain,但也迅速的往captain的臉龐親了一下。這搞到captain用手摸著臉龐在鬼吼:[你做麼親我?]

[獎勵你當我的枕頭一個晚上,哈哈哈。]white一說完就進了廁所關門沖涼。

[你這土豪!吃我豆腐就有。]captain對著廁所門說道。

[這傢伙,幹嘛親我.....難道對我還餘情未了。。。。,!!還是我想太多了,pwhite本來就愛作弄人。。。但。。。。啊啊啊啊!!!!!等下問他清楚才行。]

結果等到white沖涼好出來,衣服換了,人走了,他都不敢開口問。

但這一親一抱,兩人的關係又幾乎回到了以前那樣親密。captain自己也不懂自己的心理其實已經起了變化,他想堅持住的事情,也隨著他發現white跟nana分手後,及近幾日的相處後,已經起了變化。

回到曼谷後,一行人就投入了為愛3的緊張拍攝工作。到了第三天。captain看了拍攝時間表,今天在下午就會結束拍攝工作,他打算約white去吃飯,談談心。因為在過幾場戲就要拍到兩人比較親密的戲份了。

但沒有想到有人更快。這時候tea來到了captain身邊問說:[captain等下拍攝完有空嗎?]

[要做什麼?]

[一起去吃飯。]

[應該不........]captain還沒有說完,現場就出現一陣騷動,這時門口出現了一個擁有魔鬼身材,天使臉孔的美麗女子。

[哇!大明星居然出現在這裡?]tea說道。

[她是誰?]captain看她很臉熟,但一時記不起在哪裡見過。

[你居然不懂,她就是泰國目前當紅的戲劇天后hana呀。white的緋聞女友。]

[原來她就是hana,她真的是很美麗。]嬌小、長發,外表看起來除了美麗外還給人一種很溫柔的感覺,這是white會喜歡的類型。

這時看到製作人走向前去跟hana打招呼:[什麼風將我們的天后吹來我們這裡呀。]

[sam老師你好,我是來探班的。]

[來探我的班嗎?]製作人呀,明眼的人都知道不是來探你的班的。

[呵呵呵,是的,來....這些飲料是給大家喝的。]

[我代表大家謝謝你啦,來那位小弟,將這些飲料分給大家。]製作人從hana的助理手上接過了飲料,交給了現場的一個工作人員。

這時候製作人也不裝傻了說:[你是來探white的班吧,他在更衣室換衣服,你等等下喔。那個誰....告訴white說,hana來探班。]

[謝謝sam老師。]

這時候white剛巧從更衣室走出來,看到hana後就直接走過去。

[我們不是約6點30分的嗎?現在才6點你就到了。]

[今天沒工作,就想看看你們拍攝,想不到你們都提早拍完了。]

[居然先來,我們就走吧,製作人我們先走了。]

[好好好,你們慢走。]

這時候,hana突然望向captain這邊,對著white說:[那是captain?]

[嗯嗯,是。我們走吧。先去吃飯,肚子餓死了。]white並沒有意思想讓他們兩人認識。

captain不懂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他看到當hana跟著white轉身離開的時候,露出勝利的笑容。

[captain我們也一起去吃飯吧。]突然站在captain身邊的tea大聲說道,這聲音大到足以讓現場所有人聽到。

[啊,好。]居然white都跟美女去吃飯了,而他今天也不想一個人吃飯,就答應了tea。

當兩人轉身離開的時候,並沒有發現到已經走到門口的white轉了頭過來看著他們,眼睛裡面都是火焰!

(第十六章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