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小說 | 這是愛 13

captain情不自禁的將手伸了過去想觸摸white那好看的臉龐。當手就快要觸摸那臉龐的時候,captain突然驚醒過來,趕緊將手收回。

第十三章 兄弟情 vs 仰慕者

captain從海邊遊玩泳回來,一進房間就看到white已經昏睡在床上,手裡居然還拿著手機。

[還說看劇本,就知道你不可能那麼乖的,跟以前一樣手機還是不離手。]captain想到以前,他跟white其實都一樣,兩人手機都不離手的,被拍到私低下的照片,都是玩著手機,十足就是手機兒童。

captain小心翼翼的走到white的身邊,幫他將握住手裡的手機拿起放在床邊的櫃子上,傳過身子來看到了white熟睡的臉,讓他停了行動,這是一張好看的臉,更成熟的white越發有男子氣概了,已經看不出有所謂的少女攻的影子了。

看著看著,captain情不自禁的將手伸了過去想觸摸white那好看的臉龐。當手就快要觸摸那臉龐的時候,captain突然驚醒過來,趕緊將手收回。

captain搖搖了頭站了起。[我這是幹什麼呀,那麼的亂來。]

他一想到等下tea約了他去吃午餐。[還是趕緊沖涼吧,等下跟tea還有約。]轉身就進了沖涼房。

等captain沖完涼出來,小心不要發出聲音換衣服免得吵醒熟睡中的white,他還記得白哥的起床氣是很恐怖的。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呀,就當他想打開門自己先去找tea的時候,門外就傳來大聲的敲門聲及呼叫聲,[captain你在嗎?]是tea的聲音。

雖然captain已經趕緊去開門了,但white還是被吵醒了。

[吵什麼吵,都不給老子睡覺是不是?]captain這時發現white目露兇光看著他。

[對不起,對不起pwhite,tea來找我吃午餐了,你餓了嗎?要不要一起去吃。]captain趕快的道歉,舒緩氣氛下。

white想了想一下,又倒回去睡覺了。[你們去吃吧,我還想睡覺。]

[喔好,好眠喔。]captain趕緊開門出去。

[嗨!tea我們去吃飯羅。肚子好餓。]

tea望了望房間裡頭說:[white不跟我們一起去吃飯嗎?]

[不了他想睡覺,我們快走吧,他睡不夠脾氣會不好,還是不要招惹他比較好。]

兩人來到餐廳後,各自點了東西,等待餐點到來的當兒,captain發現到tea一直在痴笑得看著他,看到他有些發毛了。

這小子不會喜歡上我了吧:[tea先生,你做麼一直望著我,還痴笑就差留口水了,你是沒有看過那麼帥的男人是吧。]

[哈哈哈,你是比4年前更帥了。]tea笑哈哈的說道。

[想不到,4年前你就注意我了哦。]

[你們那時候那麼紅,如何不注意得到,我都有追你們的劇的,當時你和white都是我的偶像,我真沒有想到,我居然可以給你們合作,現在能較好,當然要看夠啦。]

[哈哈哈,我的榮幸呀,謝謝你的支持。看來我們可以合作的愉快了。]

[也許可以有比只合作更深一層的關係。哈哈哈]

這小子是在暗示嗎?[什麼更深一層的關係?說明白一點。]

[兄弟情,就像你和white當初那樣,兄弟情,更何況我們這次演表兄弟。]tea笑嘻嘻的說道。

聽到兄弟情這兩個字,captain就有無限的感慨。

[不行,我們最多可以當好朋友,兄弟情這世界上我只能保留給white。]在captain心裡永遠兄弟情的只有white。

[啊,那沒有辦法羅,我們就當好朋友吧。呵呵。]

captain本來還想回應什麼的,但剛好他們所點的餐點被送上來。他是個吃貨,而且餓了一個早上,看到食物,什麼東西都不重要了,吃最大!

[美食來了,好餓了!我們開動吧。]captain開心的對著tea說。

tea看著已經成年的captain,還是跟四年前在熒幕看到的captain沒有太多的改變。心想他還是那樣的可愛呀。

當captain在奮鬥他眼睛的食物的時候,這時tea突然問:[你跟white當時真的只有兄弟情而已嗎?]

被這麼一問,captain突然腦袋一空,抬起頭來看著tea不懂如何回答。

起碼過了有10秒鐘那麼長吧,captain覺得這樣看著tea好像很奇怪,才又將注意力放回食物上,隨便回答到:[只有兄弟情呀。你問這個很奇怪吧。]

但tea幾乎對這回答不滿意說:[但是,怎麼看你跟white當時不只兄弟情那麼簡單喔。]

本來captain想說些什麼時,這是出現了另外一把聲音:[有多不簡單。]white突然出現。

captain有些嚇到的說,[你你你…..不是在睡覺嗎?怎麼來了。]

[肚子餓了。]white召來了侍者,點了炒飯及咖啡。

[哇!能一次跟兩個大明星一起吃飯,好開心喔!]tea呵呵的說道。[有多不簡單,那時候我們外人一看就感覺你們早就超越了兄弟情。只是你們自己不懂而已。]

white挑了一下眉,看著tea說道:[居然這樣的事情,我們自己不懂,反而是你們懂?]

[你聽過當局者迷嗎?自己看不清楚,但是外人看得明明白白。]

[這不可以是影迷自己在幻想而已嗎?]

[哈哈,影迷當然希望你們在一起,大家起初也是鬧著的,但越看到後期,可能你們自己也沒有發現你們一些行為已經出賣了你們了?]

聽到這裡white突然提高了音量說到:[什麼行為出賣了我們,你給我說明白一點。]

這時captain預感white就要生氣了,趕緊跳出來打圓場:[哎呀,大家都迷,吃飯吧,white你的東西也到了,快吃吧。]

但幾乎white有些不高興說了:[你為什麼那麼在意我們是不是兄弟情而已。]

[啊,好奇在加上想確定。]

[確定什麼?]white問道。

[確定你們是不是只是兄弟情而已那麼單純。]

[確定後呢?]

[如果你們真的只是兄弟情,也許我的機會就大些了。]

[機會大些……]white幾乎有些不明白tea的意思。

[哈哈哈,我吃飽了,我要去游泳了,pwhite你不把握的話,就讓我來吧,再見啦.]tea不明不白的說完這句話,就拍拍屁股走人了,留下兩個不知所惜的人。

過了幾秒後,captain先恢復過來說:[我們繼續吃飯吧,這裡的食物真心不錯好吃,但沒有比我們四年前去上海辦粉絲吃飯會那麼好吃,還記得那時我們整天的工作吃,多開心呀。]

[那一次,就是吃太多一天你就肥了一公斤。]

[哪有,不要污衊我。我上次哪裡肥了,你說。]

[tea是喜歡你吧?]white無預警的說出這句話,讓captain不懂要如何回答。

[不是啦,他愛玩,開玩笑而已。呵呵呵。]captain哈哈哈的說道。

[我不覺得那麼簡單。]

[管他簡單不簡單,不要管他了,吃飯皇帝大。!]

這才讓兩人開始專心的吃飯起來。

(第十三章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