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小說 | 這是愛 10

[恩。那好吧,我們就約華欣見吧,還有你真的很帥和可愛,我喜歡。明天見羅,bye。]tea說完就揮揮手走了。留下被嚇呆的的captain。

第十章 新演員的加入

記者會後的一個星期,基本上他和white還是沒有太多交集,私低下完全沒聯繫。很多的時候都是在開會時在公司見面。

碰面的時候,他們兩人出現最多的句子就是,[嗨,早。]、[你來了呀?]、[吃飯了嗎?]、[走了,再見。]。

每次white出現開會都是很衝忙,因為在忙著為現在在電視上播出的新劇宣傳。這部劇的女主角就是這些日子跟white傳緋聞的hana。

captain看著粉絲拍的視頻,white與hana在宣傳活動上的互動是多麼的甜蜜,讓人真的以為他們就是一對情侶。captain想起了以前和他white還不是如此的粉紅。等為愛3拍完進入宣傳期時,兩人也是需要如此的吧,他自己還能淡定嗎?

看到我們如此的相敬如賓的互動,hed姐有些擔心的問道:[你們會不會太冷淡了,你們以前的兄弟情呢?你們現在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路人插肩而過好一些而已。]

他笑笑的對著hed姐說道:[放心啦,4年沒有見,會陌生是一定的,相信我,等相處久一些,以前的那些感覺就會找回來。]

captain在回答的時候,自己心裡還是不確定的。

出發前往華欣的前一天突然接到劇組的通知,要演員們回公司開會。

captain一進到辦公室,看到大部分的演員的到了,便一一的打了聲招呼。

[cap你真的很難約也,這星期我們幾個都約了你好多次出來吃飯,都被你用忙一一的拒絕了,好大牌哦]可愛的美琳妹子嘟著嘴看著captain不滿的說道。

captain無奈的笑了笑說:[哎呀,不要生氣啦,我是真的忙呀,趕緊將翻譯的工作完成,才不會影響到拍攝。]

[你和white都很忙,一個翻譯一個宣傳秀恩愛,搞到我們這些好像都沒有工作做似的。]

說曹操,曹操就到,這時候white正開了們進來,一進來就聽到他的名字,讓他一頭霧水。

[你們在說我什麼?]white問。

[Pwhite,我說你個cap都是大忙人,約你們兩個吃飯沒有一次約成的。]美琳妹子不滿的說道。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呀,現在是宣傳期,都是在工作。]

[Pwhite,你跟那個hana是真的嗎?]美琳妹子問道。

美琳這麼一問,讓captain也不淡定了起來,他也好想知道是不是真的,但captain還是裝的若無其事的,在看著手機。

white呵呵了兩次,當著回答了。他這回答讓captain心癢癢了到底。

當美琳還想繼續問的時候,作者大人hed姐開了門走了進來。

[hed姐好。]演員們都老實的打聲招呼。

[大家好,今天找大家來是因為劇本上有些變動,所以要重新發給大家新的劇本。不過不用太擔心,只是加進了一個臨時的角色,基本上故事的發展沒有改變。]hed一邊說一邊要工作人員將劇本分發給我們。

[為什麼要加入新角色呀,是男生還是女生。]August問。

[因為我們有新的贊助商進來,而且是一個大贊助商,他們要求讓他們的代言人也加入演出,是個男生。這幾天重寫劇本寫到我頭痛,睡不夠呀!!]hed姐無奈的說道。

[hed姐他將演什麼角色呀?]white問。

[主演你的情敵,呵呵。]

[哈!]white和captain同時發出了聲音。

[不用哈!目前還不是一定如此跑,現在你們看的劇本只是前10集,後面10集要看觀眾的反應跑,新角色是演no的表哥,從清邁來到曼谷唸書,住在no的家裡,過後的發展,你們看劇本唄,姐懶惰說明。]hed姐打了一個哈欠說道。

[對了,等下導演會帶新演員進來給大家認識,是一個大帥哥哦,呵呵呵]說到這一新演員,hed姐本來睡眼矇矇的眼睛突然發亮。

等了大約10分鐘後,導演終於帶了新演員和大家見面。

[我想大家已經聽到hed姐說的,我們會有新演員的加入,我來和大家介紹下,我身邊這位是tea,從今天起他將正式加入我們,大家鼓掌歡迎把。]

大家在鼓掌歡迎的同時,captain偷偷觀察了tea 。tea可說是一個傳統標準的帥哥,濃眉大眼的,笑起來酷酷的但又給人陽光的感覺,185左右的身高,身材一定是有去健身房練過的。

過後大家也一一介紹了自己,當captain介紹完自己後,tea直接走過來雙手合十的對他打招呼說:[你好,你就是captain哦,我看了劇本,戲裡我們的對手戲最多,以後多多指教了。]

captain趕緊也雙手合十的回禮說:[大家互相幫忙及學習才對呀。]

[你謙虛羅,我五年前就看過為愛了,那時候就對你的演出很欣賞,前輩你要多多教導我了。]tea說道。

[呵呵呵,沒有啦,你過獎了。]captain一時間沒有想到人家會如此的稱讚他,一時間也不懂要回應什麼好。

[對了,等下有時間嗎?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tea提出了邀約,讓captain嚇了一跳。

[等下?不行呀,我還有工作要趕緊完成,不然明天就去不了華欣了。你會去華欣把,不如我們到了華欣在跟大家一起約吃飯。]captain說的是真話,他的翻譯工作到了最後階段了,等下回去一定要趕緊完成他,另外一方面,才第一次見面,而且在完全不熟的情況下就去吃飯,他是有些不好意思的。

[恩。那好吧,我們就約華欣見吧,還有你真的很帥和可愛,我喜歡。明天見羅,bye。]tea說完就揮揮手走了。留下被嚇呆的的captain。

剛好要離開的white也聽到tea說的話,但他只是呆了下,皺了皺眉頭沒有說什麼就開門離開。

(第十章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