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小日子 | 第八章

玩毒真的不行,比亂約炮更不行.

今天休假,下午章杰約了也是放假中的小宇及富二代良仔喝茶。

一如既往,章杰與小宇都喝了半小時茶,良仔才到。兩人都已經習慣了,良仔愛遲到是天性了。

“你最近伙食太好了嗎?”章杰以肉眼可見,良仔足足發福了一大圈,可能更多。

“我知道我肥了啦,我男朋友天天煮美食,我不吃怕他生氣,在加上我貪吃,就肥成現在這個樣子啦。”良仔解釋道。

“你男友那么厲害煮啊?”小宇問。

“新男友?”章杰問。

“對喲!你何時有男友的?之前不是分了嗎?這是新的?!”小宇就是慢三拍。

“我統一回答,對!新男友,交往不到三個月。”

“哇!就可以讓你吃到那么肥,他的廚藝應該是很厲害了!。”

“我時易肥體制啦,吃多一點,沒有控制就會快速發福了。”良仔無奈的說道。

“不過你男朋友不嫌棄,還一直喂你吃,就不用擔心那么多了。”小宇說。

“還是需要估計健康的,太肥始終不好。”章杰語重心長的勸到。

“我也是這樣認為,我現在開始已經控制了,希望可以減一些。”

“小宇,記得以前你男友也時常煮給你吃啊,為什麼你還是那麼瘦的。”良仔問道。

“他天生的啊。體質就是如此,他吃不肥的。”章杰代替小宇說道。

“好羨慕啊!”

“不要羨慕,第一我現在其實也肥了一點點,畢竟年齡也到了,第二,現在是我煮給他吃了,他很少下廚房了。”小宇雖然嘴巴投訴,但卻笑的很甜。可以煮給愛人吃,還是幸福的。

“男人就是這樣,到手了就露出真面目。哼!”良仔開完笑得說到。

“說到你好像不是男人那樣!”

“良仔,你跟你男友是如何認識的?”章杰問道。

“交友app認識的,聊了幾天就見面。”

“見面了就上床。呵呵。”章杰最知道良仔的性格,他會用交友app,有99%都是想約炮。

“這次沒有。”

“哎喲!那麼單純只是見面?”章杰有些懷疑的看著良仔。

“就真的只是見面,聊天下來覺得他不錯,所以想發展看看,見面當然不以上床為目標啊,就是看有沒有機會發展。”良仔解釋道。

“所以見了面,你們就在一起了?”

“我們約見了好幾次,老實說見面后,我沒太大感覺,不是沒有好感,就是覺得沒到要交往的地步。”

“那你們現在是什么關系?你剛才不是說是男友嗎?”章杰被搞到有些暈!

“我都還沒有說完,我雖然沒有太大感覺,但見面后他就對我展開猛烈的追求,在加上我又覺得他是不錯的,我又有些寂寞。所以就答應交往看看了。”耐不住寂寞的良仔說道。

“你會被寂寞害死!”小宇搖搖頭說帶道。

“唯一傷害就是吃的肥肥的吧,哈哈哈!”章杰大笑,

“他是廚師,所以廚藝不錯,他天天給我煮新菜色,又好吃,所以......而且他又不在意我肥。”

“我看他是想喂肥你,沒有人可以跟他爭,你也不好意思,你會覺得你的身材沒有吸引力,不好意思去約炮吧!”跟良仔是快10年的好友了,章杰太理解良仔想什么。

“你說的沒有錯,我也是這么認為,以我現在的身材,不可能去約炮,我知道都不愛了。”

“交往后你有沒有愛上他?”小宇好奇的問道。

“相處后,當然有喜歡啦。”

“但沒有愛對嗎?”章杰一針見血的說道。

“也不能說沒愛,一點愛都沒有就難相處在一起,但我們之間還是有一些問題,我無法退讓。”良仔雖然否認,但也說出他跟男友之間面對問題。

“你跟他有什么問題啊?背著你去偷吃?”

“不是這個,第一他太依賴,現在他沒工作。”

“不是說做廚師嗎?”

“之前他是開檔口的,因為手受了傷要養傷就先暫停工作,養好了就懶惰了,到現在一個多月了,還是不想開檔,現在很多時候出去吃或者買東西都是我付錢,我其實不在意付錢,只是在意他不工作了,等我養。”

“你是sugar爸爸了。哈哈哈。”

“這個還好,他說他打算下個月恢復做生意了,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我最近發現到的,讓我對這段感情要不要繼續下去感到猶豫。”良仔有些憂心重重的說道。

“發現到什麼?”章杰與小宇同時都感到好奇。

“他有吃藥。”

“什麼?吃藥?”章杰以為自己聽錯了,再問一次。

“嗯,吃藥。”

“吃什麼藥?他生病了?”小宇不解的問道。

“我想也算是生病一種了,他應該上癮了。”

“你男朋友玩cf了?”章杰已一聽良仔那麼說,他一下子就明白了。

“對!”

“你如何知道的。”

“我有一個朋友之前跟他在一個cf群,知道他時常約人cf,我之後問他,他也認了,不過他說他跟我交往後,已經不玩了,但我不是那麼相信,因為我朋友說,他玩cf很久了,而已玩的很瘋,不是一下子說戒掉就能戒掉的。”良仔說到。

“玩毒真的不行,比亂約炮更不行。”章杰。

“我也覺得不行,你也知道我之前很年輕的時候也吃過搖頭丸,知道那個對身體太不好了,何況是吸毒。想到這個我就很煩惱。”良仔在年輕的時候也玩的很瘋狂過。

“我是覺得,如果你發現到他還是繼續的話,我還是覺得分手比較好,免得你也被拖進去。”章杰語重心長地說道,斷cf沒有那麼容易。

“我也在考慮著,我們之間為了這個事情吵了好多次,我是要他保證不要再吸,但他不敢,就一直說我不信任他。”

“他還是有玩吧,而且如果吸cf又約炮玩,大家都會玩high,可能也不安全的玩了,你自己也懂後果。”

“我知道,所以我才煩惱。”

“你自己看著辦了,你感情的事情,我們也不好插手。但我還是一句話,吸毒不行。”章杰對著良仔說道。

“嗯嗯。明白。不說這些啦,聊其他的吧。對了小宇,吳哥的事情解決了嗎?”良仔問小宇。

“算解決了吧,聽說給了一筆錢。我也不是那麼清楚,就聽小色說的。”

“希望他吸取教訓吧,不要再對未成年的下手了,雖然是兩情相悅,但人家發展還未成熟啊!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好。”

“我也是這樣覺得,我愛約愛玩都好,從來不約未成年,甚至還沒有超過21歲的都不約。”

“我也一樣,但我不約炮,不過未成年還是成年。”

“有那麼愛你的男友還約,你會被我打!”章杰笑著對小宇說。

“希望吳哥真的吸取教訓吧,但我覺得很難啊。現在能用錢解決,搞不好他覺得一切的事情都能用錢解決,玩的更厲害。”小宇說出他的感覺。

“如果他真的覺得錢很解決,他就去吧,我們也阻止不了,但如果真的被捉了,也是他活該!我其實對他的做法,很看不過眼的。”章杰有些氣憤的說道。

“讓他進監牢一次,也許不錯!他就會怕了!”良仔也是如此認為。

“那他會很難過啊,人家會如何看他。”小宇說。

“他自找的,不能怨人!”章杰說。

“還是不要亂玩的好!”

“對!對!對!找個好男友,絕對不要去不亂搞!小心中病。”

這時候,章杰聽到手機傳來訊息的聲音。點開一看,居然是安時傳來的訊息。他有些驚訝,安時居然會傳訊息給他,但他不想讓良仔和小宇知道,他特意壓抑自己的興奮情緒,漫不經心的打開了訊息來看。

“哥,東野圭吾又出新書了,叫長長的迴廊,我們明天下班後去書店看看書到了沒有,要嗎?”

安時又約他去買書了。雖然是買書,但章杰還是認為是約會。

“又出新書了,他出書的速度太快了吧,好啊我們明天下班就去找找看。”

“開心!明天去買東野圭吾。”

章杰更開心,明天買書是次要,約會最重要,章杰想到不直接的笑了起來。

“你為何笑的那麼開心啊哥。誰訊息你。”小宇看著章杰問道。

“沒有啦,一個同事傳了一個搞笑的視頻過來。呵呵。”章杰隨便編了一個謊言圓了過去。

明天又要約會啦,開心!


第八章 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