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Fei

嘗試寫小故事的追星少女。

變成告白的初戀9 完結

突然的來點靈感,但應該可以完結了

“所以你到底什麼時候知道的”

"就妳在那年說的那句啊,我就突然想到,我好像沒有發現身邊的任何東西任何事,所以當我遇見的時候,就忽然的記住了你那句話"KUI很認真的回答

“你們兩個別再聊了,不行不行,我要去找墨鏡帶起來了🫣🫣”SU覺得被閃瞎說到

於是我們就一起說

“不要,還有好多小事情就想說呢!”

在那個平行時空的KUI 和FEI,或許會因為FEI的那個改變,讓KUI看見了她,也開始做一些不同的改變呢!

感謝等這麼久,,說實話其實真的有段時間沒有寫

也是今天突然的想要結束這篇故事呢

畢竟這個是憑藉自己的想像而去完成的事嘛!

就像是我提到的

平行時空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東西

也相信或許存在。

“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