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Fei

嘗試寫小故事的追星少女。

變成了告白的初戀呢 5

妳說的啊,改變了啊

“Fei,醒醒下課了,等等要去上交流課欸”Jia搖著我

抬頭看,是大學教室,欸所以我回來了?

“Jia,我睡多久了?”我問著

“Fei,你難得睡兩節課”Jia驚訝的問

“可能太累了”我說著

於是我打開手機,看到的不是偶像的鎖屏,而是……等等

我沒看錯吧?

“Jia,為什麼我的照片是他跟我的合照?”我問了Jia

“KUI啊妳男朋友啊,妳忘了嗎?”Jia悠悠的說

“等等,他?怎麼可能?”我才跟他說完話而已就男朋友了?

電話聲……

“喂?”我接起電話

“Fei,我在外面,妳出來有話跟你說”KUI說著

“喂,我什麼時候成你的女朋友,我跟你不是才說完話而已”我還是覺得有點扯

“妳說的啊,改變了啊”KUI笑著說


今天寫到這裡,這發展是我目前覺得可以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