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Fei

嘗試寫小故事的追星少女。

變成了告白的初戀 8

原來,穿越真的成功了啊

"喂?KUI,你去哪裡了?"我想我應該回覆他了

"想起來了吧,還是說FEI你是我所認識當時的22歲的你?"

KUI又再逗我了

"那如果說我記得我告訴你,要好好對待15歲的我呢?"要逗我也可以

"FEI,你在開玩笑吧?"KUI電話裡大聲的喊著,但此時我好像聽到本人的聲音?

於是我轉了身,看到身穿白色素T搭配西裝外套穿着黑色褲子的他,然後表情特別有趣

"KUI,你說呢?"我跑了過去吻了他的唇

他眼睛睜大看著,於是沒多久眼睛也跟著閉起來了。。

"FEI,那你有沒有覺得,我不是那個原本說討厭你的我了吧?"KUI放開在耳邊問了我

"KUI,應該說....我成功的釣到一個15歲小男孩了哈哈"

順便偷偷打了他的胸前

其實還沒有在一起之前就想這麼做了


下一篇應該是關於跟之前那個穿越遇到的Su見面了

好久不見大家終於來更文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