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ite
sisite

以升級過後的歐巴桑自許

馬特市自由寫「七日書」:第一日/五月女活動

於是獨旅成了那吊在馬鼻子前的紅蘿蔔,是驅策自己繼續前行的誘因。

馬特市七日書的第一天要寫一個一直存在於心底想舊地重遊的地方,每天亂糟糟的就過完了的我,日復一日疲於應付生活中不斷出現的各種事件,我也很希望能有時間好好整理自己回首過去,無奈目前似乎光是專注於眼前的事,就讓我筋疲力竭。有時間的話就是願望清單上列的項目希望哪天可以去完成。

我底子是個好奇的人,網路上瞄到的地方每個都想去看看,尤其是市區騎車就到的了的地方,踩雷也無所謂,至少知道了是個雷,不再會放在心裡想個不停,況且常常連想踩雷都沒時間。

若是單純要滿足自己的好奇心,理論上很難找到伴,畢竟我好奇的點別人往往覺得無趣。日本電視[劇獨活女子的守則]描述一個叫五月女惠的獨活女子,雖是獨自一人,卻無畏他人異樣眼光,給自己安排各式各樣的活動,上山下海不管做甚麼,連露營都是一個人去。劇中不段的強調獨自一人是如何的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於是獨旅成了那吊在馬鼻子前的紅蘿蔔,是驅策自己繼續前行的誘因。

想去就去,想走就走,不須原因,也不怕踩雷被抱怨。

希望我的五月女活動可以一點一滴慢慢的實現。

今天的獨旅活動,去一間很難排的餐館探(用)險(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