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ader118168
shurader118168

電影觀後感

週日下午跟太太去看了一場灰濛濛沈重的電影—時代革命。這部紀錄片,紀錄香港「反送中」示威運動的過程及目的。

雖然已上映一段時間,但去觀影的人不算少,電影進行中不時可聽到窸窸窣窣的抽面紙聲。我隔壁的兩個女生也噴淚到不行,當然我太太也是其中一員。

不可否認地,影片拍攝及配樂都是很棒,也難怪是得獎影片,票房在紀錄片裡也是表現不賴。當然導演想要傳達,或是說香港人想要告訴世界的才是更重要的。

可能我比較冷血,或是說已經預料到一開始他們所提出的訴求及不可能達成,所以我眼淚沒掉。倒是有很多的坐立不安,因為那畫面太悲壯太無奈。太多前車之鑑跟歷史血淚,已淒涼的預告這些社會運動註定會失敗。但他們的努力跟血汗不會白流,希望這些星星之火能在這不見光的黑夜裡劃出希望的光明。

期待黎明再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