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ader118168
shurader118168

浪貓凝視

身為貓奴的我,看到他們平安長大,還不怕生的跟我對望。好開心的一天!

今晚返家要停機車時,1隻虎斑浪貓跟我對望。似乎察覺我身上有股貓奴味,所以沒有絲毫膽怯。不曉得是不是2~3個月前,我曾帶著一把貓糧餵食過的,三隻小貓中的其中一員。

看到這3隻不時流竄在這附近虎斑浪貓,好像浪人武士團再找尋值得效忠的藩主。我曾閃過念頭想過要收編麾下,可惜家裡已經滿編。為了家中貓人和諧共處的氛圍不被打破,只好跟忍痛打住衝動,遠觀欣賞即可。

看到3浪武士貓團的身材,再望望我家恩恩跟大頭的體態。只能說有家的孩子真幸福,幸福肥的樣貌跟我一模一樣。希望這三浪武士貓團跟我家貓咪都能天天吃飽飽、開開心心曬太陽、賞鳥發呆爽爽抓。

三浪武士貓團長
團長跟我眼神確認中
我家恩恩大人
大頭睡到翻白眼
大頭恩恩認真賞鳥
找到了!3浪武士團貓小時候照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