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yn Chung
Sherlyn Chung

Sherlyn Chung

緊膚療程哪個好?Pureplus Excel V Laser Genesis 膠原自生療程 v.s. 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皮膚的膠原蛋白也會隨之逐漸流失。膠原蛋白流失會導致我們的皮膚鬆弛,進而造成我們的輪廓下垂和生成許多細小的皺紋。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時常熬夜,生活作息不健康的原因,我才三十四歲,臉上就已經出現了魚尾紋、法令紋和抬頭紋,導致我整個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老十多嵗。

幾年前生了孩子後,我就沒有時間去做皮膚護理。現在孩子大一點了,我也終於有時間可以去做皮膚療程了,所以我的第一站便鎖定了Pureplus。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留意過現在市場上都流行什麽療程,哪個療程比較好了,只是我有用過Pureplus 的產前注氧活膚療程,覺得還不錯,所以就又選擇了他們。

Pureplus 的美容顧問瞭解了我的情況之後,就爲我推薦了他們的Excel V Laser Genesis 膠原自生療程。據美容顧問所説,這個療程使用了先進的Excel V 激光儀器,可以通過激光技術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和膠原蛋白再生,不用服藥或開刀做手術就可以解決多種皮膚問題,其中就包括了收細毛孔、減淡皺紋、提升輪廓等等。此外,Excel V 激光儀器還獲得了FDA 和CE 的安全認可,不存在安全隱患的問題。

專業美容顧問推薦,又有安全認可,所以我也沒有過多的考慮就決定做這個Excel V Laser Genesis 膠原自生療程了。療程開始的時候,美容師會先幫我洗臉和磨砂臉部。之後就會開始做激光治療了。我之前聼朋友說他們做激光的時候,皮膚會感覺熱熱的,不是很舒服。可是,Excel V Laser Genesis 膠原自生療程並沒有這種感覺。後來問了美容師才知道這是因爲Excel V 激光儀器同時具有先進的冷卻系統,可以防止表皮被灼傷,更加溫和地加熱真皮層。做完激光治療後,再敷一個補水面膜,療程就可以結束了。

我原本也對Excel V Laser Genesis 膠原自生療程抱有很大的期待,畢竟它的價錢也不便宜。可是,我做完一套療程後,除了發現毛孔是有收細了少少以外,其餘地方是一點都沒有改善。雖然Pureplus 美容顧問給我的説法是需要更多時間,建議我做多一套療程看看,但是我真的對他們失去了信心,所以也就沒有繼續了。

我自己上網查資料才知道原來現在市場上最流行有比較有效的緊膚療程是無針埋線療程。因此,我又去了New Beauty 做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其實無針埋線療程是一項很先進的技術,它是利用超聲波技術和人體自燃愈合機制來將無形的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和肌腱膜。然後,會通過定點加熱和提拉技術來重建和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如此便可以在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下,還能達到去除皺紋、提拉輪廓、緊緻皮膚的效果。

同樣,美容師會先清潔好我的臉部後,才會開始進入無針埋線部分。進行無針埋線的過程中,皮膚會有一點熱熱的感覺,就像蒸面一樣。最後美容師也會以敷面膜來結束療程。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果然是有效的。我才做了一次療程,就發現我的臉部輪廓有被提升了少少。四次療程之後,就已經達到我的理想效果了。不僅魚尾紋、法令紋和抬頭紋減淡了很多,整個臉看起來也緊實、飽滿了不少。New Beauty 的美容顧問是説一般上療程的持久時間是可以保持一年左右,但是如果保養得好,還可以保持更久。因此我現在每天都很努力做皮膚保養的工作,希望可以盡量延長療程的持久時間。

如果你也有興趣真的不妨去試下這個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而且它還有免費首次體驗的優惠,就算用了之後覺得不合適也不會吃虧。(ps:我覺得沒有人會覺得不合適 ><)


免費體驗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