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bolun
shenbolun

想让你追我。

父与女 6 | 同归于尽

2019.2.15 于 睡前


《三十六个字》,每一本幼儿读物中,隐藏在表面的知识下的都是巨大的认知默认

睡前读书,女儿依旧挑了本识字故事,这段故事上次就给看哭了。


👶🏻:男子把老虎妈妈杀死了,老虎宝宝怎么办?

👨:男子把他们带回家了。

👶🏻:老虎妈妈死了,老虎宝宝晚上肯定睡不着。😭

👨:嗯。

👶🏻:我不想让老虎妈妈死。😭

👨:老虎妈妈不死,老爷爷就要死。老爷爷死了,老奶奶和老爷爷的孩子们就睡不着了,怎么办?

👶🏻:我就想让男子死,老虎妈妈不能死。

👨:男子死了,男子的老婆和孩子也会睡不着的,怎么办?

👶🏻:我就想让男子死,老虎妈妈不能死。

👨:如果爸爸是那个男子,要么我射死老虎妈妈,要么我被老虎妈妈杀死,你选哪个?

👶🏻:我不想让你死。

👨:那老虎妈妈就就得死,老虎宝宝没人陪了。

👶🏻:我不想让老虎妈妈死,就想让男子死。

👨:如果我是那个男子呢?

👶🏻:我不想让你死。

👨:可是你只能选一个。

👶🏻:那我就把老虎妈妈和老虎宝宝都杀死!



Like Father, Like Daughter.

Love Father, Love Daught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