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 MINediva
XIU MINediva

多多指教

关于读书

上月我每天一本书的节奏看完了30本书,记得我念高一的时候还是一个“笨小孩”,一学期只能看完一本课外书,如今却可以每天一本,提升了一百多倍。其实读书和投资很像,都好似复利增长,刚开始看起来很慢,坚持下去就会越来越快形成指数级增长。起初刚开始看书非常多专业名词根本不懂,不断的请教他人,不断的搜索,到如今不懂的方面少了,却熟能生巧,而越来越快。不过和巴菲特的合伙人芒格比起来还差太远了,他一个月可以看80本书,希望未来两年我也能像他一样,一个月看完80本书。截图是我看完的书籍认为比较好的我都有打钩,希望大家会喜欢,也欢迎爱看书的朋友一起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