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hao
JohnShao

John Shao

[逐字] 柯文哲 跟媽媽鬥嘴最幸福,母親節快樂!

我祝他(柯文哲),當選。

影片逐字內容,影片來源: 柯文哲 YouTube 頻道;跟媽媽鬥嘴最幸福,母親節快樂!;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q7gDm0z2Q

跟媽媽鬥嘴最幸福,母親節快樂!

民眾
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民眾
媽媽我愛你,媽媽是我們最愛的人。

戰狼小姐夫
那你平常做什麼最貼心的事情?

民眾
聽她,罵我。

影片
母親節前夕到台南尚青黃昏市場 & 永康兵仔市場發送康乃馨。

民眾
全家都可以那個,和熱融融,然後都團圓在一起。

戰狼小姐夫
(聽過)最貼心的話是什麼?

民眾
我叫你一聲媽,就要照顧你一輩子。

柯文哲
媽媽喔,那個,反正我到了六十幾歲,她還是把我當小孩子一樣。還有我們兩個常常相罵,不過全世界唯一可以罵起來很安全的只有媽媽。

影片
母親節快樂。

民眾
可以抱抱?

柯文哲
什麼抱抱!

陳琬惠
好,謝謝。母親節快樂,

民眾
幫我簽這個,好彩頭。

民眾
(我是)成大醫院護理師。

柯文哲
啊你哪一科?

民眾
我支持你!心臟科。

民眾
柯市長你好,你終於下來台南了。

民眾
市長我也要,我要跟你拍照。

民眾
柯文哲加油。

民眾
祝你當選喔。

民眾
我祝他(柯文哲),當選。

戰狼小姐夫
當選,把母親的願望送給他(柯文哲)。

民眾
送給他好了啦,希望我們的政府會越來越好。

民眾
現在是要出來選總統喔?

柯文哲
對啊,對啊。

民眾
選總統哦。

戰狼小姐夫
母親節有沒有做好什麼準備。

民眾
送她(媽媽),柯文哲送我的花。

戰狼小姐夫
她會很高興嗎?

民眾
她會很高興。

民眾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民眾
母親節快樂。

民眾
母親節快樂。

柯文哲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影片
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幕僚
那有要買母親節禮物給他們(媽媽 & 佩琪)嗎?

柯文哲
沒有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