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潜水教练olivier
自由潜水教练olivier

毕业于985计算机硕士,30岁后放下国内的所有,追求自由的新人生,思想于04年翻墙,肉身在18年才跟上了思想的步伐。曾在菲律宾教授自由潜,独居在malapascua岛的两年获得了思想的升华,目前移居在西澳大利亚perth。 希望通过分享我自身在自我流放中的感悟,带给他人更多的思考。 所有未注明出处的文章均为原创,谢绝私自转载。 本平台文章包括我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文章的备份以及审核不过的文章。

珀斯日记第十一日,高开低走

昨天没有写日记,是因为今天会有面试,本想着通过面试后,一次抱个大彩蛋,一齐分享出来的,没想到,今天就落空了。

昨天有接到一个office admin的电话面试,顺利的通过了,约了今天下午两点的面试。


依旧在焦急的等待我千辛万苦、万番争取的租房。




昨天还买了一个周四开奖的power ball,据说这次奖池滚动到了5亿人民币,碰下运气吧,说不定房子也不用租了,哈哈。有兴趣的,也可以找我帮你买啦。


今天一早穿好西装打好领带出门参加另外一个上午邀约的销售面试。




刚一出门,就接到了下午面试取消的通知,原来是岗位取消了,对方表示抱歉,再有工作会联系我。




那个时候我还是没有什么波澜的,因为我已经更倾向于销售的工作了。




艰辛的找到停车位,30分钟结束面试,居然是拉人donation的销售工作,虽然薪资也还不错,但我内心已经将其pass了,不太是我想做的工作方向。一周内有另外的通知。




我还有一张香港永隆银行的卡,有之前的一些存款在里面,几乎就是我后面在澳洲的生活费来源了,没想到输了三次错误密码,购物完就在超市门口的atm机上被吞掉了,电话要我联系发卡银行。。。


紧接着又是租房被pass的短信通知,连番的轰炸,再加上今天的面试虽然表现还算满意,但是已经不是我想要的工作方向,一天的打击下来,竟然我有点懵,坐在超市门口平静了下。




但哪有什么事是一帆风顺的呢,想想自己已经成功登陆澳洲,又运气不错的暂住朋友家里,还是一个三观非常接近的大厨朋友,已经是非常幸运了,也没什么好抱怨啦。







生活就是这样吧,遇到不幸,就想想自己已经有的,再想想眼下的挫折也许都不是坏事,也许还有更好的工作机会和更好的房子在等着我,就没有什么大不了啦。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也许会有什么新的惊喜,或者惊吓?在等着我,想想还是蛮期待的。


还有明天开奖的power ball !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