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野Luyeh
路野Luyeh

無他,唯手熟而👋🖌️

一些艺术高光时刻✨晒出2022绘画记录回顾

即使创作过程中有痛苦,有恐惧,但最后完成的时候,内心还是会被满满的成就感充实。时而清醒时而模糊,迷失中摸索…最后完成时发出“终于画出来了!”欣慰的感叹真是太好了!

之前整理好了自己在2022年的一些画作~有景物,壁纸,人物画像~这次做成了GIF拼图再发一次在Matters。也是见证了一年来的画画成长过程,还是值得回忆的。

感谢画画在平淡的2022年就是我这一年的高光时刻,能够让我在压抑,痛苦,绝望的时候得到到一点心灵的疗愈。

一支笔,一张画布,就可以开始。不管画得好与坏,都可以在我的脑海里放飞自我。即使创作过程中有痛苦,有恐惧,但最后完成的时候,内心还是会被满满的成就感充实。原来还能有如此享受的心流时间,享受这件事。感受此时此刻的美好。


台历封面


最后自己也挑选了觉得满意的作品印制成了台历,也是给自己一点小小的奖励吧。翻开这份台历,就会感到开心😄希望每天都能被喜欢的事情充满生活。

台历实体效果
日历速览
日历速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