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ya
saliya

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2021.10.28,这是此刻,这也是过去。

我好疲惫。

不需要帮腔。

不需要解释。

不需要回头。

情绪,情绪害人。要冷静。

我是怯懦者,我不愿意在不平等的位置上工作,使我的性情残缺,一味地降低自己。这就是服务,如果这是服务,那我并不想成为一个不被尊重的服务者。

我也伤害了其它人,以我的强硬。

在较量,并不是势均力敌。我总是屈服,我并不是一个坚定的人。人有锐刺,就会刺伤接近者。他保护了自己,这不存在输赢,也难分对错,只有离开与否。

不在乎的人,最后获胜了。只有无情,才能脱颖而出,才能持续存活。

病了,病态的我,想安静地躲着。

好可怕,一切都太可怕了,一时的情绪上头和人身攻击。

我知道,我流泪了,我知道我会恢复得很好,可我也知道我在只有自己的时候,面具会掉落,就会变回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我自己。

误会像树藤,绕了一圈又一圈,结出了误会的果。

文字,会失去它原本的意思。

灯黑了,我更能感受到自己的情绪。

一个人,我能倾听我自己。我哭了,我四处找纸巾擦掉。

被遥远的陌生人人身攻击,我们要用什么样的方式看待呢?

是效仿朋友的厚脸皮吗?还是删掉消息?

如果这时有人指出,确实是你的不对。我会承认的,我也不会承认的。

确实,什么是确实?什么是“是”?话语存在不对吗?话语,放在不同的人心上,会有不同的效应。

文字在对话中几乎没有力量。你光凭文字无法感受到我的情绪。

人生好苦,苦到有时候想躲到一个无人的地方,只是远离,远离这所有的一切。

我并不想经历所有苦难之后而刀枪不入。

文字,我钟爱的文字,我并没有用好它。朴实的并不朴实。

卡夫卡愿意把他写的东西展现给世人吗?

此刻我的答案是并不。就让它一把火烧掉再不留痕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