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者
迷途者

26歲的上班族,貓奴 今天也在人生的路上尋找著屬於自己的歸處

矛盾的沙粒

貴安,我是此刻感到非常空虛的迷途者,

對願意花上時間注視這邊的你/妳/祢表示感謝。


我是一個很矛盾的人,每當遇上不如意、挫折、感受到痛苦,

我就會想到說,從宇宙的角度來看,我就是一顆微小、轉眼即逝的沙粒,

為甚麼我不乾脆直接放棄而要活得那麼辛苦呢?


接著又會想到,就算只是一顆沙粒,但肯定也有我這顆沙粒可以做到的事情!

然後,我就只好在這看不到盡頭的道路上,繼續爬行繼續掙扎了…


突然想到高職的時候,那一天心情很不好,靠自陽台扶手上發著呆。身旁的好友輕聲地告訴說: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雖然尚未了解其中的奧妙,然而我以知曉自己是沙,那麼何時才會了解花呢?


我是迷途者,是個微小的存在,

祈禱大家可以注意到身邊的微小事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