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狐狸之約 第十四集 考古

終於放學了,我已經等不及與華司一起去咖啡廳聊天了,畢竟有5、6年沒見,原以為華司移民後就再也見不到他。

「走吧,雪雪。」

「華司,你有特別想去哪間咖啡廳嗎?學校附近還滿多間的。」

「依妳,妳對學校附近比較熟,選一間妳喜歡的就行了。」

「好啊,那我帶路囉。」我們就這樣,邊聊天邊走到了咖啡廳。

走進咖啡廳,我一看到菜單,就默默的點了一杯熱可可。

「雪雪,你還是一樣喜歡喝可可。」

「那當然啊,除了水,我最愛喝的飲料就是可可了。」

「我還記得,你小時候常常喝的滿嘴都是巧克力。」

「哈哈哈,這種事就不用記得了啦。」

「話說,華司,你說你們全家是因為你爸爸工作的關係才搬回了馬特市,那他是做什麼工作啊?」

「算考古的吧,專門研究古物或傳說中的神器之類的。」

「這樣啊,我也很想見見傳說中的神器。」

就在此時華司的臉突然變得非常的嚴肅。

「你有沒有聽説過在馬特大陸有一個像天平的神器?」

「既然是神器,我想普通人應該都不會聽過吧。」我有點尷尬的笑了一下「你幹嘛那麼嚴肅啦?」

此時華司才收回嚴肅的表情,恢復了以往的微笑。

「我好像太嚴肅了,抱歉雪雪。」

「沒事啦,華司。」

「我爸的研究所似乎有偵測到這個神器的波動,所以才被調回來了馬特大陸。」

「感覺好酷喔。」

我心裏想著,華司所說的神器會是我所要尋找的那個神器嗎?但這神器不是只有狐人一族才知道嗎?為什麼連人類的研究所也會有反應?

「其實,我最近也在尋找傳說中的⋯⋯。」

「居然在這裡和別的男人約會啊。」

我轉頭一看,居然是郎青璿!

「你怎麼會在這裡,朗青璿?」他這個人真的是陰魂不散,我撇了嘴。」

「瞞著我跟別的男人約會,是要讓我戴綠帽?」

「雪雪,原來你已經有男朋友了啊?」

「他才不是⋯⋯。」

「還不快走,流連不忘?」朗青璿說完便一把把我給拉起。

就這樣郎青璿邊拉邊扯的把我給拉回了家裡附近。

「你幹嘛啦。朗青璿,你真的陰魂不散誒。」

「離那個人遠一點,還有別隨便跟任何人提起神器的事。」

「你在吃醋嗎?那個人是我的青梅竹馬,我們從小就一起長大。」

「總之離那個人遠一點,他的身上有危險的氣息。」

「我比你對他還熟,會有什麼危險?比較危險的應該是你才對。」我對他大吼後又對他吐著鬼臉。

「總之聽話就對了,你這個傻女人。」朗青璿突然間把我給壓在電線竿上,那距離是非常的靠近,可以聽的他的呼吸聲,也能聽的到他的心跳聲,總覺得差那一點點就要親到我了。

「大人,你在跟大姊姊偷約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