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皓
林皓

不切實際

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第十九章……

第十九章:【現實的世界】

林皓在醫院醒來。

:「我怎麼會在這?」

維智不慌不忙的說

:「你暈倒了!我們叫了救護車把你送來這,看來你第一次做這工作還不習慣,以後就會好了。」

一旁的梁信重接著說

:「慢慢來!暈倒不用感到怎樣,這很正常,尤其是現在大熱天的,休息一下,等一下沒事就幫你辦出院,送你回宿舍。」

林皓感覺很無奈,又很不好意思的說

:「下午還沒完成的工作怎麼辦?我今天有錢領嗎? 」

:「工作大家幫你分攤掉了,不用擔心,薪水一樣會給你的,那……這是今天的1200,收下吧!」

林皓看著接過來的錢,心裡一陣酸,但他忍住了想哭的情緒,畢竟這是醫院,周圍都是人,還有一群他的同事。

稍微休息了一下,林皓就跟梁信重回到宿舍,臨走前說

:「快去休息吧~明天很早我來叫醒你,一起準備東西。」

:「好的!謝謝你帶我回來。」

林皓下了地下室後,阿瑞(那個胖子)已經先到宿舍了。

:「先去洗澡吧!等會一起吃火鍋啊。」

桌上擺著一鍋正在滾著的火鍋,旁邊好幾盤火鍋料,林皓邊準備東西一邊好奇的問

:「那麼多好料,誰請客的啊?」

:「老闆啊!也多虧你暈倒,才有這一餐。」

:「怎麼說?」

:「龍哥啊!一知道你暈倒,他早早就來關心,問你有沒有怎樣,就帶了這些東西來,要我好好幫你補一補。」

:「這樣!那老闆人還不錯吼,啊!我暈倒讓你有得吃內。」

:「好啦~快去洗一洗來吃,不然我吃完就沒你的了。」

:「最好你吃的完。」

林皓就洗澡去了。

阿瑞煮著火鍋,叫維智也出來一起吃,一群人吃完後,整理完環境,就各自去睡了。林皓躺在沙發上,心裡想著

:「現在應該小兮在直播了,我要上去看嗎?還是算了!新環境,新的開始吧?」

就這樣林皓閉上眼睛試著睡著,過了一會林皓坐了起來,還是沒有睡意,可能在醫院睡太多吧?但又不知道要做什麼,一直到早上五點多,梁信重在樓上叫著

:「林皓!林皓!起來了。」

:「來了!你那麼早?」

梁信重拿著一瓶保利達在樓上喊著,這是林皓上樓,兩個人一起喝了起來。

:「昨天還好吧?」

:「你是說?喔~暈倒的事情?沒事,就可能在醫院睡太飽,昨天一個晚上沒睡。」

:「誰問你暈倒的事,我看你是還不習慣這裡,一晚上沒睡,今天又打算暈倒?」

:「不會啦,今天我會多注意的。」

:「好啦~喝啦,要是真的有感覺要暈倒,就不要勉強,慢沒關係,知道嗎?」

:「嗯!」

喝完梁信重跟林皓便把機器上車,把藥跟油也上車,弄的差不多後,維智跟阿瑞也都起來了,之後阿奇,阿偉,也都陸續到了,一群人上了車就往目的地前進。

:「今天早上是平鎮太平里,聽說那個里長比較嚴,要求也比較多,但是區域不大,林皓,別再暈倒了!」

:「好!知道了!」

到了目的地,一樣準備,拍照,各自帶開,整個里到處都是噴藥機器的聲音,因為里不大,但每個鄰長都要求處處都要噴到藥,所以大家都拼了命的噴藥,林皓也胡亂噴一通,反正到處都是煙霧瀰漫,大概十一點多大家就全部回到集合地,也都收好了所有裝備,前往下個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