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皓
林皓

不切實際

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今天沒上班,有點閒,到溪邊釣個魚,街上隨便晃了一下,回到家看了一幾級的連續劇,準備好好休息,忘記要上傳我的小說了,哈哈~抱歉!讀者們,馬上就進入第九章的故事~

第九章:【時空擾亂】

林皓在一陣疼痛中醒來,全身像是被撞過一樣,從頭痠痛到腳趾頭。


:「這是怎麼了?全身都好痠痛⋯還記得被抓去坐電椅,然後電暈了。」


醒來的林皓,只覺得渾身疼痛,拖著疼痛的身體去洗了澡,看了看手機,還是沒有人回訊息,也許真的沒有人要了吧?工作訊息一點都沒有。


栗展早早就出門去了,今天栗涵回來,給我帶了一些花生米。

:「爸!這些夠嗎?幫你買的,留著無聊的時候可以吃。」

栗涵把花生米放在我旁邊的小桌子上。

:「嗯!妳要帶一包去吃嗎?」

:「不用啦!你吃吧!」

:「好吧!妳要過去阿嬤那邊嗎?」

:「要啊!」

:「好,等一下過去路上小心。」


栗涵點點頭朝她的房間走去,拿了些東西後就出門了。


林皓拿起手機又開始刷著抖音,看著看著時間也過得很快,但也有些無聊。放下手機走到了陽台,看著後山上,心裡念想著:

「要是再過去那世界,這次要弄清楚是怎麼回事。」

「那個他們口中的志隆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那台飛行器,應該叫家洲教我開的。」

「那個電波聲音,一來就會跳過去,再聽到一定要把握好時機!」

「唉喲!都這個時間了,小兮的直播也快開始了吧!」


林皓又回到屋中拿起了手機。每天準點等小兮開播這個習慣,好像已經變成日常公式,習慣到就跟呼吸一樣。


但想到可以看到小兮,心情就有一種甜甜的感覺,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今天也發了信息跟小兮說「我寫了一部小說,快完成了,妳想看嗎?」卻還是一樣遲遲等不到回覆,無奈之下只好再跳回到直播間。


小兮有參加一個官方的歌唱頻道,現在剛剛好排到她的回合。


:「唉,不知道可不可以得到她的回覆,算了!再說吧。」


心裡這樣想著,畢竟也無可奈何吧,連她的真名都不知道,要怎麼在一起?不過心情還是一樣不變,就這樣看著她直播到結束。


結束後打開筆電,打開寫到一半的小說,慢慢的想把它給寫完,也期待那電波聲音再來。


寫著寫著也不知道時間是幾點,窗外天已經亮了。


:「挖靠!天亮了!都這個時間了!」


林皓看了看電腦的時鐘,伸了個大懶腰,將筆電、手機收拾一下,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