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皓
林皓

不切實際

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今天工作不是很順利,不過還好有驚無險的完成了,這個故事來到第三章了,希望喜歡閱讀的人能關注一下及幫我宣傳,也謝謝幫我點讚及閱讀的友友們,也希望能將你們閱讀心得與我分享,讓我的小說能越來越好,謝謝。

第三章;一個平庸無能的人

(你醒了?),栗展帶著好奇又疑惑的表情問著,網路名稱林皓,現實名字林志隆,與大兒子租著一個月2萬多的房子一起住,大女兒交了一個男朋友後,一直住在男朋友家,小兒子去年認識了一個女友,因為家裡常常斷糧,也跑去跟女友住,只剩大兒子跟她住在一起,(嗯!起來了,你剛下班?),(對!),栗展心裡想著(也不去找個工作,整天都在家裡,貸款、房租,都交不出來了,還真有心情在家裡呆著?唉!每天有一餐沒一餐的,光靠我的收入,怎麼辦?),上樓洗了個澡就睡覺去了,這時林志隆並不知道栗展心裡所說的話,打開手機刷著抖音,時間也快到了兮小兮直播的時間,那依然期待見到兮小兮的心情還是彭湃著,但萬萬沒想到,今天兮小兮沒有直播,也不知道甚麼原因,林皓在手機的繁星APP裡兮小兮的直播間發呆著,一直到睡著,就這樣到了早上,栗展因為要上課上班,一些動靜讓林皓醒來,(爸,我上課去了。),(好,路上注意安全。),道別後林皓心想著是不是該找個工作?於是打開手機LINE,翻了翻有哪些好友或有沒有甚麼工作機會的,他向幾個好友發了問候及詢問是否有工作可以做後,很自然的點開了抖音刷了起來,刷著刷著已經來到下午了,突然聽到那個聲音,(對!就是那個電波),心裡想著,(是不是又想睡覺了?昨晚睡了一晚上了,怎還會想睡覺?不!因該不是。)瞬間!周圍整個不一樣了,這次林皓知道這個世界沒有(方向)這種玩意,順著第一次的思路,心想:(這次就認真地看個仔細一點,夢醒後可以記錄下來,還有!以前小時候好像也有過幾次這樣的經驗。),林皓因為有過上一次的經驗,所以這次他直接就來到一棟有20層樓的大樓,上一次他就很想來看看,這棟大樓有20層,每一層都不一樣的形狀,每一層都有一個卍字盾牌,樓跟樓之間是左右交叉的,因為沒有方向,所以外面看不出大廳在哪裡,不管從哪一個方向都有一個長長的通道,要到大樓裡面,會需要經過這個長長的走道,這個走道裡面會有樓層標示,跟著標示走就可以到你要去的樓層,(反正我也沒有來過,就隨便選一個樓層吧。),林皓這樣想著,沿著8樓層走過去,到了8樓後,會先看到一個像飯店大廳一樣的地方,這裡跟所有人認知一樣,有方向、有櫃檯、有椅子、有電燈,一切就跟飯店一樣,唯一不同的是,除了人以外,這裡還有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生物,感覺好詭異,(疑 ! 那不是栗涵?),林皓看到好像是他大女兒正要往通道出去,當他要追過去時,瞬間整個場景變了,林皓一臉不知所措的坐在床邊心想,(剛剛那不是栗涵嗎?我不是正要跑過去叫他嗎?怎麼在床邊呢?),下意識地看了一下手機,2021/4/3 19:28,(這是怎麼回事?是幻覺?是作夢?),迷茫之中想到,(對了!小兮直播。),林皓點開繁星直播,在小兮的直播間呆著,沒一會直播間傳來音樂聲,(錯位時空)這首歌正放著,對!小兮來了,林皓又跟往常一樣,看著小兮在直播間晃著,聽著小兮唱的每一首歌,禮物也沒有刷過,因為沒錢充值,一直到小兮下播後,無奈的關掉APP,將手機插上電源線後躺在床上試著能不能入睡,沒多久栗展回來了,跟往常一樣打個招呼洗澡睡覺,這時林皓躺在床上還在想剛剛那個聲音以及那個夢境,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