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每日流水帳21/12/30

不知道會堅持幾天的日記

陽光明媚

空氣依然寒冷

是個獨自起床的早晨,本來約好會讓男友叫醒我,可惜一些事情他無法打電話給我XD

害我在他叫醒我前先醒來躺在床上發呆恨不得電話一響就接起他電話對他說

[親愛的 早安 我醒了 ]

然後獻上我那隔著屏幕都可以看清楚早晨那乾巴巴的嘴唇。

可惜沒有發生XDDD

簡單發了個訊息告訴他[親愛的早安壓 我上班去了優 木阿]

換上衣服,騎上摩托,上班去。

上班呢基本上沒啥特別的事情 無非就是賣賣菜阿 喊喊菜阿

今日生意尚可,不過沒賣完無法二次的菜就餵狗去了

餵狗是我每天下班前的最後一個工作,走到市場後方,投餵那流浪狗。

這時收到訊息

[XX宮是啥?]’[XX宮又是啥?]

就是那"親愛的"男人發來的

我很自然地查了一下

我才知道這兩間宮廟 就在我附近

我就告訴他

["宮"、"廟"、"寺"都是屬於祭拜神明的地方,通常 宮或廟都是道教,寺則是佛教]

我也不知道我這麼理解有沒有錯,反正就這麼告訴他了XDD

[你問這幹啥?]

不出意外的他想我了正在看我在哪

[下班不回家,出去撩貓逗狗拈花惹草]

這就是他給我的ˊ回應XDD

平常都會一起玩Switch 一起玩 Just dance中的世界舞台

最開心的就是在排名中看到對方的名子

[我看到你名子了! 你在第XX名 我在XX名 你有看到我嗎?]

這是遊戲中我們最常說的對話XD

不過今天下午他約我下班後一起玩

這哪有人約人家下班累得快睡著一起跳舞阿!?

[好吧~那我繼續打遊戲 等等工作了 哼]

而我洗完澡默默地就躺上床 聽著他打遊戲 以及鍵盤工作的聲音睡著了

因為他購入很多小米產品好讓他可以操控我房間的東西

最常使用的是小愛

[小愛同學,播放起床歌]

對的這就是他每天下午對我小愛說的話XDD

叫醒我去上課XD

上課輔導室發放了通知單告知同學不要因為最近學校有些事件而造成恐慌或害怕。

下了課馬上騎車回家和愛人視訊。

現在呢~~~~~依然視訊著

而他在催促著我趕快上床睡覺別囉嗦了XD

晚安拉~~~~


這是我的遠距離戀愛,每天只有屏幕碰觸不到對方,雖然我還在努力希望可以到他身邊也不知道多久後才可以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可以抱著他告訴他

[我愛你,謝謝你等我來到你身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