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每日流水帳22/1/20

不知道堅持幾天的日記

天不上班不上課寒假

來個寒假計畫不過得在學測過後才開始執行哈哈,今天寒假第一天出門處理手機業務,處理完後也不知該做什麼,身上背著學測的讀物想找間地利人和的咖啡廳坐下,騎了許久都沒有相中的於是我騎上了阿里山在路邊看見一間不大起眼的小咖啡店有山景可以觀賞,我便點了一杯咖啡坐下來靜靜的看著山景喝著咖啡。

咖啡店的風景

這景色足以伴我一個下午了

時間接近黃昏怕晚上騎下山太冷便也沒有再往上跑畢竟

一個人的行程沒有什麼好糾結一定要到哪才算完成行程吧

下山景色也依然勾引著我的目光,下山途中看見旁邊有條小路,秉著沒有什麼好著急著回家的精神我就給他騎了進去而景色更是別有天地

在這雲霧繚繞的山中黃昏的黃照射在濃厚的霧裡呈現這種黃色不過度亮眼且柔和的黃光著實令我著迷。

下山前到了阿里山下的龍隱寺一個人爬上了長長的階梯

一段時間沒運動了,一階一階的樓梯真的讓人腿痠哈哈,在階梯盡頭有兩間小廟一間是財神一間是類似太子的神像而一旁有個許願池我便投了幾下當然也準確命中了雖然他給我的不是我要的「加油」更不是「大學」而是給我「立委」我也是傻了,這種職位就免了不用給我了哈哈哈

天長橋邊的菩薩
天長橋邊的關公
天長橋本人
橋上美景

我朋友問我說路程長嗎遠嗎?

其實吧以物理上來說絕對是遠的,只是我覺得吧一個人出門走走如果還要因為遠而不騎上摩托車那我想我應該這一休假就在家當宅男了,這休假最受不了的就是自己在家睡覺哈哈。

今天完美謝幕

宜人的景色,與自己的對話。


可以安穩睡覺了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