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每日流水帳22/1/16

不知道堅持幾天的日記

今天上班多了三位老員工幫忙輕鬆很多,過年將近市場生意越來越好了

下了班回到家因為他生日快到了可我也不能陪他幫他過生日等等的所以打算做影片給他

但基於照片太多太凌亂所以把雲端照片完完整整的整理了一遍,把一些截圖阿誤拍的照片都給刪除了。

突然他打來電話接起來是他和他閨女一起在草坪上放風箏

那可愛的對話真的是徹底把我融化了XDD

雖然我很喜歡小孩但性向上可能不太有機會有小孩

今天基本上很完美可是在結尾時不小心搞錯東西

為了製作影片要把聊天紀錄備份到電腦不小心把手機重置

且他剛好要給我打視訊搞得我一瞬間很焦慮XDD

在晚上和他打遊戲前還有自己去逛夜市阿等等的很多事情

不過一個焦慮搞得我啥內容都想不出來了XD。

今天先這樣吧~~~

晚安~


期待和你牽著手散步在路邊一起觀望街景的日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