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每日流水帳!!! 21/12/28

在美日的流水帳中發現每天的美好。

今天是個寒冷的上班日

每晚與我隔著手機螢幕共同入眠的男友起的比我早了些

每天上班時間是八點,這他時間一到竟然不是喊我們親密的暱稱叫醒我

竟然是喊我本名!!!!!

[XXX XXX XXX快起床上班了!!!!XXX]

這沒完沒了的一直叫,這甜蜜美好的早晨喚醒都一點也不甜蜜了。

氣的我被叫醒連理都不想理他XDDD

上班一如往常的平凡無奇

我親愛的姊姊知道我沒吃過龍鬚糖在上上禮拜給我買了要給我吃

冰再了他們家的冰箱。

對的 已經第三個禮拜了 還躺在他們家冰箱,我也一樣還沒吃到任何一口龍鬚糖。

店裡播放著音樂,而我上班時唱歌已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我便在歌詞中穿插入了"我的龍鬚糖,已經第三個禮拜依然還在冰箱的龍鬚糖"

今天客人不多早早的市場街道上早已了了無幾。

下了班我依然和我的摯愛視訊,直到我坐在電腦椅上睡著才被他的叫喚叫醒

[XXX XXX 要睡覺去床上睡覺]他帶著他濃厚的內地腔調叫喚著我

我緩緩睜開雙眼氣的告訴他

[現在是怎樣,老婆 寶貝不叫 喊我本名 有什麼毛病? 可以給我一點甜蜜的起床嗎?]

[不喊本名你會醒?]

一如平常的小鬥嘴這是他給我的唯一到不能再唯一小甜蜜。

然後我帶著怨念上床睡覺去了

因就讀夜校 到了上課時間 這王八蛋依然喊著我本名叫醒我

算了 不想跟他爭論了 氣死人XDD

學校一如既往地啥都沒發生

然後回家~

繼續隔著屏幕和我那一點都不甜蜜的男人膩在一起。

哀~然後我又得跟遊戲機爭風吃醋了

已成日常

再怎麼吵架我依然非你不可

誰叫人家常說

"愛到卡慘死"

是吧~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