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夜
真夜

二創仔 雜食 喜歡隨便寫點什麼 多坑人士

平凡日常的某天

好像…莫名尷尬?水星都完結那麼久了才鴿出來,我超強的

架空和平if線

蘇萊塔高二,4號高三

ooc

4ス & 5ノレ也許有一點シャディミオ

別問為啥,問就是想讓諾蕾雅出場

隨著中午鐘聲響起,人們熙熙攘攘地散去

有的人被推擠著走出教室、有的人和好友三兩聚集在一起、也有人獨自一人縮在角落用餐

蘇萊塔和米奧琳涅捧著便當到了一樓大廳

「呼--終於可以休息了」

米奧琳涅長吁口氣,伸展不斷保持相同姿勢而僵硬的身體

蘇萊塔笑了笑,打開餐盒

普洛斯佩拉準備的午餐一如既往的豐富

「哇…妳的午餐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精彩呢」

米奧琳涅傾身查看蘇萊塔的便當,忍不住驚嘆

「欸嘿嘿…媽媽煮的午餐真的很好吃喔」

蘇萊塔開心地露出微笑,家人之間的感情在這時候總是特別能感覺到

光是看著這樣的蘇萊塔,米奧琳涅也能感受到她們感情之深厚

喔,還有一個人也能讓她感覺到啦

雖然比起普洛斯佩拉的母愛,這份感情更顯『沉重』

「蘇萊塔•墨丘利?」

「伊蘭學長!」

蘇萊塔一看見伊蘭,笑容瞬間綻放開來

伊蘭的氣質也變得溫和,和平常待人的模樣截然不同

二人相視而笑

「……」

米奧琳涅突然有一種自己才是多餘的人的預感,怎麼回事?

「喂…我說--」

米奧琳涅正想打破二人的小小世界,另一人卻快她一步制止了她的行為

「唔嗯?!你--!」

「噓--」

金黃色突然出現在她的視野之中,阻擾米奧琳涅的干涉行徑

「……」

「加油喔,伊蘭君?」

沙迪克和伊蘭默默交換了一個眼神,然後將不斷掙扎的米奧琳涅帶離

伊蘭也就自然而然地坐在原本屬於米奧琳涅的位置上

「咦?米奧琳涅怎麼突然不見了?」

蘇萊塔這才後知後覺地反應過來

「她有事,先走了」

伊蘭若無其事地說

「是嗎……」

蘇萊塔居然真的相信了

「我在這裡,妳不開心嗎?」

說著,伊蘭露出微微失落的模樣,嚇得蘇萊塔連忙否定

「不、不是的!……能和學長一起,我很高興……」

語句的後半段變得微不可聞,少女低下頭,雙頰紅通通的,好像要燒起來一樣

「嗯,我也是」

伊蘭直視著滿臉通紅的蘇萊塔,眼神溫和卻不允許任何閃避

蘇萊塔緊張地不知該如何是好

「那、那個……」

「妳的臉很紅,怎麼了?」

「欸?!我、我?」

少年靠近少女,近得能感覺到她的呼吸

「怎、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覺得…妳真的很可愛」

「欸?咦咦咦咦?!」

伊蘭微微一笑,坐回座位,蘇萊塔這才驚覺自己中計

她想生氣,但又不知為何面對眼前的人就是生氣不起來

少年走到她的身旁,靠在蘇萊塔耳邊說道

「蘇萊塔…」

面對蘇萊塔的不做反應,伊蘭輕輕扶住蘇萊塔的下巴,轉向自己的方向……然後--

「!!」

是驚嚇過度嗎?蘇萊塔並沒有掙扎

伊蘭更加深了一些,淺綠色的眼瞳裡映出的是少女嬌羞的模樣和眼裡盈滿的水色

「……」

喧鬧的大廳中,他們之間的空氣好像停止了流動

「嗚哇……他真的這樣玩啊?」

和伊蘭長得一模一樣的少年無言地吐槽

「吶,諾蕾雅,妳也要像這樣嗎?」

「……你要不要聽聽看自己在說什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