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夜
真夜

二創仔 雜食 喜歡隨便寫點什麼 多坑人士

最後一夢

(编辑过)
自己稍微腦補了詳細情況,好痛啊,好痛啊!怎麼會這麼痛?!

崩壞三

凱文中心

其實是追憶之皿的『最後一夢』和『願望』融合



「...文,凱文!」

熟悉的聲音……………是誰?

凱文睜開眼,愛莉希雅和梅比烏斯正看著他

「總算醒了嗎?人•類•最•強?」

梅比烏斯的身體和之前比起來又小了一圈,甚至略矮於愛莉希雅

此刻她正百無賴地擺弄著輔助裝置

「別這樣嘛,梅比烏斯,難得可以看見凱文這樣毫無防備的樣子,看,我拍了好多照片呢!」

愛莉希雅手持一台風格非常『維爾薇』的照相機

「妳這照相機也太一一維爾薇做的?」

「是呀,她說這台相機有很多功能呢,像是這裡和這裡--」

「停,我對這些沒有興趣」

梅比烏斯不耐煩地揮揮手打斷愛莉希雅的話

「我要走了,凱文,如果你要來讓我實驗的話隨時歡迎」

梅比烏斯說完就走回實驗室 愛莉希雅看著梅比烏斯走遠的身影嘆了口氣

「梅比烏斯真是不坦率,你說對不對,凱文?」

凱文沒有回答,只是沈默

「唉,凱文,你不會只對我這麼冷漠吧?」

「我對所有人都是如此」

凱文用一貫冷漠的語調說:

「嗯——梅也是?」

「好啦,不鬧你了」

愛莉希雅笑著說

「你們好」

清冷的聲音從身後傳來,來者無聲無息地出現,這就是暗殺者的特殊之處吧

愛莉希雅高興地提高語調

「櫻!好久不見!」

「嗯,好久不見,愛莉希雅、凱文」

即使同樣在逐火之蛾的總部作戰,於櫻本人的要求和毒蛹的特殊性,他們彼此都鮮少見到對方

難得見面,即使在崩壞的肆虐之下,三人也稍稍得到喘息

然而,災難總是無預警降臨。

總部的廣播不祥地響起,三人立刻趕到梅的辦公室

出乎意料的,出現於此處的人非常多,他看向科斯魔,後者則撇開了眼


梅像往常一樣解說情況

這次發生的崩壞,其律者的能力似乎與之前略有不同,其特殊能力為反崩壞,該律者會生成一個領域,在其中的人、事、物 若帶有崩壞能會極有可能死亡,融合戰士死亡的機率不只大大提高,在接觸到結界的當下更會直接喪失作戰能力

結論是--人海戰術

直到會議結束,凱文都沈默不語

但他仍站在原地

「凱文?」

愛莉希雅和櫻疑或地看著凱文

梅像是已經遇料到他的問題,不急不徐地說

「凱文……………適者生存」

不知道是否為錯覺,梅的臉上閃過一絲悲傷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只能讓更有「價值」的人活下去」

愛莉希雅難過地看著她,櫻低著頭,看不清表情

梅繼續說著

「就像是現在…….凱文」

「夢,該醒了」

梅、櫻以及愛莉希雅的身影逐漸模糊起來 凱文朝她們伸出手,卻只抓住空氣


「凱文?」

他睜開雙眼,華正擔心地看著他

「華」

「休眠艙要啟動了,梅比烏斯和伊甸不打算進來了,蘇還有事情要做」

凱文沈默一下,隨即說道

「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所有死去的人 ,他們對我說,適者生存」

「這讓我憎恨現在的自己」


凱文躺在休眠艙中,腦海中浮現生日會的場景

梅比烏斯

黛絲多比婭

科斯魔

阿波尼亞

還有......愛莉希雅


凱文閉上眼,休眠艙緩緩下沈

光消失了

與所有的名字一同

與那日的願望一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