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8/13一日台北行之故宮外的感動

莫名感動阿~~

說了故宮內精彩的展覽後,也要來分享故宮的外在樣貌,老實說對於故宮博物院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在課本的照片中,儘管小時候一定有來過,但就是沒啥印象,可能藝術氣息離我太遙遠……,可是真的到了故宮就有種別樣的熟悉感呢!

那時候是搭公車到故宮的,下車後幾乎是一整個公車的人一起前往故宮,所以下車後又一整車的人湧到售票口,儘管服務窗口蠻多的,但還是不免排隊,等待之餘,我跑到外面去拍拍照,周圍的山景也是種美,感覺偌大的故宮就倒在青翠的群山懷抱裡並被天上的雲照顧著,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國旗飄動我竟然有種感動在心中阿!就連離開時走向公車站牌,經過牌樓,「天下為公」,這幾個字在我看來也是有很難以言喻的感動啊!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太容易感動了!?難道是年紀到了?

P. S. 回程坐也差點掉漆……,高鐵差點直接坐到台中……,好險有聽到列車長跟其他旅客說從板橋之後直達台中……

P. S. 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