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捐血〉來給大家拍拍手~~

我覺得是奇景

上週六中午下班後,我去捐血,終於可以捐了,一年最多捐三次,生日後就重新計算,上上禮拜生日剛過,就找個不用工作的空檔,畢竟捐血過後可不能過度用力!

電梯門一打開,我就注意到中壢捐血中心門口的庫存標示,雖然一年只能來三次,但持續捐血多年以來(大概7、8年吧!),我第一次看到捐血中心前面的血量庫存標示是全部7日以上,正常綠色的,心中免不了給所有的捐熱血的人們拍拍手~~,好樣的~~,不過可不能放鬆警惕阿!如果條件允許又有空,大家一起捐起來~~

P. S. 在我後面進來一個皮膚稍黑的青年女子,志工引導的時候感覺雖然聽的懂中文,但動作有些許的緩慢,後來聽護理師聊天才知道是泰國籍,來台灣7~8年了,超級感謝來台灣捐出熱血的!害我忍不住偷拍人家哈哈哈哈

P. S. 臨近選舉期間,捐血車的贈品好像都會不錯,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