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天隆大飯店」之泡了在上

這麼冷的天來到礁溪就是想泡湯啦~~

從「冬山河親水公園」匆匆且有點不捨的離開後,因為要從比較好騎又比較熟悉的北宜公路回程,可是冷冷的山路讓人想到就發抖,所以回桃園之前還想再做一件事就是~~我要去泡湯!

不過在我騎到溫泉湯屋、飯店林立的礁溪市區後,我發現……我泡不到湯……,原因是湯屋規定一個人不能進……,打了幾間飯店都客滿,不收短暫休息的客人,正當我猶豫還要繼續找下去還是要衝回桃園的時候,畢竟太晚在山路上騎行還是盡可能別了,不死心的我決定再打一通:「請問可以休息嗎?」,電話的另一端傳出:「可以!」

瞬間有種被聖光照到的感覺,即刻的走進「天隆大飯店」,深怕飯店反悔哈哈哈哈,整個房間偏黃的燈光,本身就充滿暖暖的溫馨感,不是很大,但也舒適,重要的是大大的石製浴缸讓我覺得很讚,反覆泡了幾次湯,讓整個身體都儲存好熱能並在柔軟的雙人床上補充好精神,生龍活虎的騎上北宜都不冷,儘管去飯店又是年假時節不會太便宜,儘管因為時間關係沒有待滿休息的兩個小時,但久違的爽爽泡湯為我的環島之旅劃上一個舒服的句點,開心=]


P. S. 我可以理解湯屋不收一個人的規定是為了安全,但是……單身狗哭哭阿~~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