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放鬆之旅|天使星夢渡假村讓人舒服到想一去再去

天使星夢渡假村好舒服阿!讓我們剛回來又想去了

曾發文提到用加密貨幣CSO和NFT訂房來玩宜蘭省很大,終於等到這天,可以入住訂房的天使星夢渡假村了!

這次兩天一夜宜蘭行,非常好運地遇到海葵颱風想一起遊玩,所以第一天宜蘭陣雨不斷,我跟朋友租機車,穿著輕便雨衣享受雨打在身上的另類玩法。

不過我們三點就入住了,畢竟淋雨太久也容易生病,有體驗到就好。

入住天使星夢渡假村

一開始找了一下Check in櫃台,發現就是旁邊這個不起眼的貨櫃屋,目前只是暫時在這,所以空間比較小,幸好入住程序非常快速,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地講解注意事項。

入住時出示之前用CSO購買的住宿券和NFT,剩下餘額$150要支付,原價$3500,實際支付才$1090

真是讓人覺得「蛙塞」便宜阿!

想省更多可以在ProEX購買CSO,不知道怎麼購買的幣圈小白可以參考文末教學

這次住的是星夢館,迫不及待進入房間,一開門覺得驚豔!

房間也太美了吧!

不只有慵懶的鳥巢椅,還有舒服的浴缸,邊泡澡邊望向美麗的度假村,馬桶是免治馬桶座,也太高級!

幸好出發前就先用Line客服詢問有沒有浴缸,確認有浴缸就買了泡澡劑決定好好來放鬆一下。

除了浴室很讚,房間整個很乾淨,還有衣架可以掛衣物,也有小冰箱和熱水壺,想泡咖啡和茶都附給你。床很軟,但因為我睡習慣硬床,所以有點不習慣。

另外一樓有點心區,不只嘴饞時有零食可以充飢,還有飲料跟飲水機,讓我一度以為是住星級飯店。

雨過天青的天使星夢渡假村

非常幸運地隔天的天氣非常好,一早起床往超大落地窗看,景色很美,讓我看到不一樣的天使星夢渡假村。

早餐吃到飽卻不馬虎

住房有附早餐,早餐種類還不少,中西式都有,喜歡什麼任君選擇,最喜歡的是用餐區,很舒適美麗,就像在高級餐廳用餐一樣。

餐點很好吃,而且用料大方,玉米濃湯不只濃,料還很豐富,剛好我們很喜歡玉米濃湯,朋友就喝了至少五碗,至於水果是紅心芭樂跟紅色火龍果,都不是便宜的水果,果然度假村就是不一樣!

親子遊樂區讓你不無聊

吃完早餐等待農場開門前先去旁邊的親子遊樂區散步幫助消化,超多設施可以玩,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我想划船但發現有限重,過重的我只好在跳跳床上跳一跳過乾癮。

如何用加密貨幣省住宿費

如果你也想省更多,可以參考以下教學,先在法幣交易所用新台幣購買USDT,匯入ProEX購買CSO,再參考這篇教學「用CSO和NFT訂房玩宜蘭省很大,幾乎打三折!」,就可以省很大!

教學一:新台幣買USDT

教學二:提幣到ProEX

教學三:用USDT買幣與註冊交易所

想用賺來的CFO換成CSO可以參考我之前整理的文章

這篇先介紹天使星夢渡假村,下一篇再介紹讓我們一去再去有許多小動物的星夢森林劇場


歡迎註冊有許多加密貨幣應用的ProEX交易所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還有其他加密貨幣支付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想賺額外收入請看我幫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官方介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