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如願以償的「冬山河親水公園」

待過羅東一陣子的我終於去了

以前在羅東醫院實習過3~4個月的時間,那時候大學生的我沒有機車,更別說去幾個月實習有代步工具了,看著同學假日跑來跑去到處玩,總覺得心生羨慕,其中在宜蘭很想去的景點就是「冬山河親水公園」,所以在從宜蘭回程前一定要來看看!

儘管是年假期間,各地都塞滿了人,不過親水公園似乎是個例外,天氣寒冷,也沒有水的設施可以玩,遊客零零散散,其實非常合我意,可以盡情的享受這個偌大空間給我的豐富多樣感官感受,整個遊完園下來,我個人覺得冬山河親水公園很好拍,建築造景、裝置藝術(那個恐龍踢球戳中我笑點)很豐富,各種花草植被、樹林也是別有風情,看著整個冬山河與天空形成一種靜默流動感,真的很舒服,單純像這樣走走逛逛非常棒=]


P. S. 遊河船很吸引我欸,有機會想帶家裡人來悠遊冬山河

P. S. 最近端午過後熱翻,相信冬山河最近應該也是熱鬧非凡吧!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