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走走蘇澳之「祝大漁」

這個蘇澳農會超級特別的

當我從看得到軍艦的那一側走下跨海大橋,就來看看這一個從網路上查到的特別酷景點,把農會結合文創做得裡裡外外都這麼精緻的真的少見!

當時正好一輛遊覽車載著一群婆婆媽媽、阿伯阿叔抵達,農會的工作人員就引導他們上三樓的介紹室,推廣特產,我也剛好混在其中跟著亂走一通、亂拍一通,我記得有三層樓,一樓賣漁特產,二樓有手做教室跟藝術作品的展示加賣一些小物,三樓是介紹室跟辦公空間,順著指示走到三樓外可以沿著彩繪斜坡走到一樓

在我看來也許犧牲了許多空間擺放更多商品,但整個空間佈置、設計都讓人印象深刻(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酷),要不是考慮到一輛摩托車還要風塵僕僕的騎回桃園,真的差點讓我不小心就下手購物了,期待遊覽車上的婆婆媽媽們多買一點,幫忙促進業績嘍哈哈哈哈


P. S. 那個神像跟海底世界結合的彩繪是不是很吸睛阿!?

P. S. 「祝大漁」是種豐收的祝福,祝福我的工作、投資能都豐收=]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