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走走蘇澳之「新南方澳跨海大橋」

橋面上很值得去走走

在我騎過這個跨海大橋的途中,只是輕輕地幾眼過去,就讓我心動不已,想沿著橋面拍照記錄,從豆腐岬往回騎再次要通過大橋前,把車停好下來,走上橋上人行道,欣賞佇立在此的「新南方澳跨海大橋」與遠眺的景致

兩面看到的風情不同,一面能看到巨大的港埠與不少艘的軍艦,透漏這寧靜與井然有序,而另一面呈現出完全不同面貌,眾多的各色的大小漁船,岸邊還有各形的建築與廟宇,多了許多熱鬧與人情味,同樣的是都能看到港灣被連綿的山勢環抱著的美

其實在這偌大的蘇澳港,只有走過一個跨海大橋讓人不慎滿足,儘管景色好、能遠眺,但也想更深入的走進漁港內走走逛逛,說不定有什麼市集可以開開眼,甚至去拜訪廟宇,如果更深入的探訪未知的風情發現更多的美好想來都是挺好的=]


P. S. 我一開始以為是蘇澳跨海大橋的這條「新南方澳跨海大橋」,讓我好奇查查為啥叫南方澳呢?大神的回覆是“蘇澳港,其地形三面環山,是由北方澳、蘇澳及南方澳等形成的天然優良港灣”,所以看來南方澳是蘇澳大港內的其中一個港口

P. S. 看到一群人在橋邊弄一張大網就覺得新奇又酷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