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走走蘇澳之「豆腐岬」

這裡看得到「米島」喔!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豆腐岬」這個景點其實離「內埤沙灘」非常的近,騎車大約5分鐘左右就到了,可是兩者的景致可是大大大不同,豆腐岬是東海岸較常見的岩岸景致加上內凹的小港灣,兩者形成一種獨特地形,可以在港灣內進行水上活動又可以往海岸邊走去享受海浪衝擊岩石的波瀾!

當天的風大又冷,所以沒有看到任何水上活動,不過岸邊一遍遍的浪花很吸引我(拍了不少海浪激情哈哈哈哈),走近有個類似軍事建築的小小碉堡,我在那個觀測口拍拍拍,又走出來岸邊上拍拍拍,而且那個岩石是片狀的(抱歉我還真的分不出來是什麼岩石……),我覺得就算在眾多岩岸中也是屬於少見又好看的,現在回看照片真的超級舒服的啦!另外告訴大家一個長知識的點,在這裡看得到我們外海的領海基地「米島」喔!距離標示牌三公里多,在照片上就可以看到嘍!主要是名字蠻可愛的哈哈哈哈


P. S. 在網路上查到「由陸連島與連島沙洲連貫而成,因此又名『沙頸岬』,是全台最大的沙頸地形」

P. S. 老實說我很喜歡豆腐岬欸,這個算是我會想再去且介紹給別人的好風景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