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粉鳥林」等日出之人少就好美

不死心的還是要衝衝看!

儘管六點前起床看到的天空狀態跟前一天(1/27)在三仙台沒有等到日出,還被小雨趕回民宿去的情況差不多……有小小猶豫、掙扎了一下,但還是要衝一衝啊~~,要是地平線那一端沒有雲就賺到了(真的想太美),還有畢竟我特地訂了東澳的民宿就是為了看粉鳥林的日出,騎過去五分鐘而已,GO!GO!

有了一次的經驗,直接走進漁港內的小道,想不到還是遇得到幾個來等日出的人們,但這一次少了許多來這裡玩水的大大小小讓我好好面對這樣號稱祕境的景致,整個拍照的心情好了許多,我還坐了一陣子享受粉鳥林帶來的感官體驗,除了……還是沒有美美的日出遺憾之外……,整個環島的追日行程算是結束了,西邊追日落,東邊追日出,只有第一天在王功漁港目睹最後一段被雲遮住的不完整日落,其他三天……連太陽的臉都沒見著~~,兄弟別這麼害羞行不!?


P. S. 這一篇開始是最後一天的環島行程了,最近會盡力把它完成,也算是給我的2023年1月的環島行程,完成記錄!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