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興奮〉我的單人帳篷來嘍!

感覺很不錯欸

我可不是為了露營買的喔!這是我為遶境做的準備,來源也是我一個病人建議的,他說因為不知道媽祖什麼時候停且停在那,停下來之後再去找住的地方……,其實那時候相信已經很累了,倒不如打開帳篷在附近原地休息!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打開來瞬間就彈開變出一個隔絕外界的一方小天地,而且仔細看空間其實不小欸,至少我一個人睡完全綽綽有餘,翻身也壓根沒有問題,看來只要保暖做好,我就可以原地睡個好覺=]

雖然收起來的時候有點卡關而且有點心驚膽跳的,我超怕被我摺壞的,好在還是有順利收起來,就是亂糟糟的塞回去哈哈哈哈,我已經準備好了!雖然是第一次走,但我相信一定……蠻精彩的~~


P. S. 聽說會有淋浴車,所以洗澡的事不用擔心=]

P. S. 比較危險的是載它回家,因為很輕又大,所以騎車在路上都要用腳頂著……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