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興奮〉5天的環島計畫

基本上還是一如往常的隨性

老實說,去這麼多天讓我有點懶得查行程,就是抱持著找好住的地方,然後看看沿途中有什麼景點可以去看看的,大方向是玩南部跟東部,尤其是屏東跟臺東,目前住的的停留點是「彰化」、「屏東」、「臺東」、「宜蘭」,為期五天四夜的旅行

自己手機截圖

不得不說,我自己很晚才找房,我就是仗著自己只有一個人,給我一張床就能睡的心態,遲遲不好好的訂房間哈哈哈哈,結果我在找屏東住宿的時候差點踢到鐵板,本來背包客或是青旅的住宿就比較少間,打了幾間都客滿……,正當我有點點絕望的時候讓我找到了,好險~~

就是要跟大家說我接下來的這五天在薯國的時間會減少,不過我還是會每天發文一篇的,因為我已經準備好了,再請大家多多支持=]

之後再慢慢分享環島旅途中的所見,等我喔!祝我好運吧=]


新年快樂=]


P. S. 其實我看好像不少人們,過年的時候也要放鬆,會減少發文,好好休息也不錯=]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