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出門就容易失心瘋~~然後這個口味啊……

都到苑裡了,當然去垂坤買點回家~~

去到苑裡市場,買過肉圓、錯過炸物,我同事就問我要不要買「垂坤」,一開始我還沒反應過來,原來垂坤在這裡啊!買啊!

想說可以買回去給家裡人吃,我沒看價格就拿了好幾樣,拿到感覺需要動用到籃子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會不會拿有點多……

自己手機拍攝

其中鹹酥雞口味豆干我最最最好奇,所以我就先開箱來品嚐一下,順便幫家裡人試毒好了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老實說豆干一放進嘴巴,腦中一整個黑人問號,這是我印象中的鹹酥雞?我還仔細回想鹹酥雞到底什麼味道,但完全跟嘴裡的豆干搭不起來,可能是豆干的口感跟雞肉的口感完全不一樣,反正我說不上什麼味道,難以言喻啊~~,但也不像鹹酥雞就是了,而且剛吃的時候還好,會越吃越辣,辣到我肚子隔天出現清腸胃運動~~,好的這個一定要帶回家跟家人共享,全家一起清腸胃才可以哈哈哈哈

這次開箱後……,這個鹹酥雞的奇特口味我應該不會再買了……,這到底是誰想出來這麼腦洞大開的口味啊~~到底是誰~~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