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我不懂我真不懂……

在整個世界都還在打跟新冠肺炎的無煙硝戰爭時,發動了……

「戰爭」……這名詞讓人厭惡,一直以來樂觀的以為是不太可能的事,但在昨天就爆發了俄烏戰爭,其實我覺得是俄國單方面的入侵,卻說的冠冕堂皇……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稱:「軍事行動有其需要達成的目標」,老實說我不想去了解為什麼要打……,也不想知道所謂的目標、利益、考量是什麼……,我只知道現在就是因為這個戰爭不論是兩國的軍人們、還是烏克蘭民眾受傷、死亡、無助逃難……,剛好又在全世界對抗肺炎的這個時期……,讓我總感到生命的易逝性……

自己手機拍攝

其實昨天我有點逃避的去拒絕接受這方面的消息,但其實越演越烈也很難不接收到隻字片語,有種異樣的情緒在心中,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多愁善感……,當然啦~~我知道我的生活還是繼續,但聽到悲傷的消息令我有些小小的難過、憤怒、不舒服,還有些對現實的無奈,自己也不太能做什麼幫助,只能調適自己、跟大家分享心情、並由衷希望戰爭停止

長越大,聽過了、活過了、感受過了越覺得生命的不易,能做的只有盡可能的尊重生命,真的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去追求的平安活著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